close

1363011593970  (有點模糊抱歉ˊˋ...)

 

 

  音樂 GLAM-在鏡子前

 

 

 

 

李成烈,高中二年級 美術社社長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成烈坐在窗邊畫畫時,眼神會不由自主往窗邊看去 隔壁棟坐窗邊那個陌生的臉孔 大概是一年級新生吧

坐在窗邊那位學弟特別顯眼 吸引成烈緊盯著 邊畫完手上這幅風景畫

正思考著下一張要畫什麼主題 學校? 動物? 大自然? 還是...

成烈微笑著,看著那位學弟...

和朋友聊天的樣子,

上課認真聽講的樣子,

有時睡眠不足想認真卻不小心打瞌睡又馬上振作精神的樣子

在成烈眼裡都看起來很可愛

 

 

在學校還算是小有名氣的成烈和老師們交情也挺不錯的,問了問他們班導才知道他的名字叫做...金明洙...

其實算是個蠻常見的名字,但總覺得和他那可愛的舉動很搭

 

 

成烈下課時間和放學時間都會來美術教室仔細地畫著那張畫,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他毀了

或許是很少嘗試的人像素描,使得成烈注入非常多心血來畫 莫名溫暖的感覺湧上心頭...

 

 

畫的正入神時,突然坐在窗邊正欣賞著窗外美景的明洙轉頭過來 其實兩棟距離並不大 斜角的角度加上相差只有一樓 能把對方看的一清二楚

起初成烈有些嚇到,過一會兒回過神向明洙揮揮手

對面那個清秀的學弟也和成烈剛開始有一樣的反應 後來也回應了一個微笑

這個學弟阿...真是越看越可愛 想必有很多人倒追吧!

 

 

明洙也注意到這位學長常常出現在美術教室 看到成烈就會向他揮揮手 其實明洙也覺得這位學長挺好相處的 又主動向自己示好 其實...蠻想認識他看看的

 

 

大概過了兩個禮拜 那張成烈期待已久的畫終於完成了 他把畫放在全新的畫架上 用乾淨的布蓋著 不能被別人弄壞這張畫...

 

 

[金明洙,等一下放學幫我拿這個到隔壁棟美術教室]

[是 老師...]隔壁棟不是二年級的...? 美術教室...?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那個學長...

 

 

放學後明洙拿著老師交代他拿的東西往美術教室走 抱著或許能見到成烈的心情...

越靠近美術教室內心緊張的感覺越無法隱藏

模糊的看到一個人影 原來學長真的在阿 近看又和從教室看有著不同的感覺

可是那張畫,那張學長正小心翼翼欣賞的那張畫...裡面的主角...是自己?...

 

 

[阿..呃...你怎麼會來?]成烈看見明洙真的嚇了一大跳 連忙把畫藏在背後 畫中的男孩真實呈現在眼前讓成烈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就被嚇到了

[老師叫我來放東西...]

[恩...哦.....]

[呃那個...請問...那張畫....是我嗎?...]

[恩....]

 

 

沒錯,是你,有如一幅畫一般的你。

 

 

畫中的你,很美...

但在我眼前的你,才是最耀眼的....

 

 

 

 

-END-

 

 

 

 

 

 

 

呃...那個....先說一下....(因為懶得打公告

我下下禮拜要段考了...下禮拜不會更

還有...SPY那篇人氣一直很低...

讓我有想棄文的衝動...

拜託捧場一下啦啦啦啦~~QWQ(淚奔

還有...

我做了一張圖 關於這篇的 不嫌棄的話能看一下 有在考慮要不要首圖都自己做...

因為畢竟圖片還是有限的嘛

以下-///-

1367296537906  

給個意見吧我真的很需要TAT

因為留言就是我的動力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