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打文章 雖然可能不是很完美 但還是希望能給我一些支持謝謝

 

 1342867447-1152433301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

 

 

 

 

 

 

 

[欸快點起床了!今天開學欸 你想遲到嗎?]

[唔....] 揉了揉眼睛 [對吼! 等我一下 馬上好] 好不容易考上同一間學校 金明洙可不想錯過和李成烈上學的日子

[你在想甚麼啊?] 好奇的李成烈問

[嗯?...沒有阿...就.....跟你一起上學很開心!]

 

 

 

 

 

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

 

 

 

當時還在放暑假...因為不想住在學校宿舍一個人拿著行李晃來晃去...

[欸你在找房子喔?] 金明洙一轉頭就看到李成烈大大的笑容

[恩....] 金明洙你瘋了嗎? 可是....他的笑容...好溫暖...不知不覺被他吸引...(幻:牙齦!?XDD)

[我臉上有東西嗎?] 李成烈連忙把玻璃窗當鏡子看了看...

[沒...沒有啦....]

[那跟我一起住好不好? 我缺室友 原本那個跟他女朋友跑了] 這人是神經病嗎?  對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說這種話....

不過....現在也來不及了...先暫時住一下吧....

金明洙想都沒想過這位牙齒白的神經病會影響他那麼多.....

 

 

 

 

[欸欸欸欸 金明洙我們同班欸] 李成烈開心的跳來跳去

金明洙你真的沒有白考啊!

 

[欸?你不是.....]

[李成烈!!!]

[南優鉉我還以為你跟女朋友跑了不回來了勒]

[呃....其實不是.......]

[哈尼~~~~我們同班欸!!!!] 金聖圭抱著南優鉉又跳又叫的 好像下一秒南優鉉會消失怎樣的

[南優鉉...你....!!] 李成烈作夢也沒想到當初每天在電話裡卿卿我我 在那邊"哈尼" "哈尼" 的叫的居然是個男的!

 

 

 

 

 

[成烈同學...我從以前就一直注意你了...我喜歡你....能跟你同班真的很開心...]一位可愛的女生把信遞給李成烈  

[如果我說我有喜歡的人了你來會跟我告白嗎?] 李成烈笑著把信還回去 轉頭看了看明洙 給他一個甜到有點膩了的笑容

金明洙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頭低低的繼續看他的書

我怎麼了...? 李成烈只是我最好的朋友....開什麼玩笑?...我居然....害羞了?...

[欸李成烈我們去買點東西吧!] 這個叫做南優鉉的 其實笑起來也頗好看的

[喔 好 明洙也一起來吧!!] [恩...]

雖然看著李成烈傻傻呆呆(?)的笑容...心裡很溫暖...但為甚麼看到李成烈跟南優鉉感情那麼好...心裡酸酸的.....?

 

不 李成烈只是...只是最好的朋友而已.....是吧?

 

 

 

 

 

 

 

 

 

 

 

第一篇就這樣結束....ˊˋ..(阿你是在可惜甚麼阿= =)

打出來真的好少好少0.0!! 明明用寫的寫了一堆覺得驕傲...(= =...

覺得有好多矛盾...(笑     (笑屁?)

打出來的跟原本草稿差好多!! 我...盡力了....(欸欸這種話不是自己說的算!!

這篇完全是以精明豬角度寫....

不過話說烈L跟L烈好像有很多爭議> < 我是都沒差拉 只是覺得這篇會寫成 烈L:))

期待下一集吧!! 呃哈哈哈哈哈~~(張東雨專屬笑聲) (雨:欸我有申請專利!!)

 

 

 

 

arrow
arrow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