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YA 各位我又來更文了:))

現在眼睛有點腫腫的說QQ

(廢話太多抱歉......)

 

 

 

 

1342867447-1152433301  

 

 

 

 

 

 

 

是阿.....沒錯....這一切.....都在我的預料之中..........

 

 

 

 

大概一年前吧...我在社區活動中因為無聊坐在一旁階梯發呆

一個人兒緩緩的朝著成列這個方向走過來....

第一眼看見的是他白皙的臉孔....往下到他粉色的唇瓣.....

怎麼會有這種感覺?....麻麻的....大概是久坐的關係吧

李成烈起身準備回家 聽到後頭有人說著

[欸?金明洙你也在這啊?] 原來..那個人叫做 金明洙

 

 

 

也許是天意吧....今年暑假...我又遇到他了.......

 

 

 

[那該死的南優鉉 見色忘友 下次被我遇到看我怎麼修理他]

李成烈邊走邊咒罵著他的前任室友 南優鉉

成列忽然停下來...看著前面正在看租屋目錄的人兒

是天意嗎?......又是他?....唉....老天爺真不公平 怎麼能有這樣一個美麗的人....

成列緩緩的走了過去...

 

 

 

[欸欸李成烈你發呆啊]明洙在成烈面前揮了揮手

[嗯? 沒有哇....]

 

 

放學後兩人相伴著走回家...

 

[成烈啊..] [恩?]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喔!]

[金明洙....] [啥?....] [你是吃錯藥還是沒吃藥啊?]

[MO?] [廢話當然是一輩子的朋友阿]

聽到成烈這樣說 明洙顯得有些放心 不自主的勾住成烈的手...

[少肉麻了 這麼開心喔 我又不會跑掉]

是阿...為甚麼金明洙你這麼開心....

[呀!李成烈你找死喔!] [嘻嘻...] [白癡...]

 

 

[欸李成烈你交過女朋友嗎?....] [有阿...幹嘛?...]

明洙不知道自己怎麼搞得....胸口竟隱隱作痛...

[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你有喜歡的人囉?...]

[沒有阿....就隨便問問....]成烈驚訝剛剛自己有那麼一些些期待...

[大概是...會無時無刻想他...想永遠在一起....看到他心情會變好吧!]

成烈越講越覺得似曾相識....難道...不是吧...不,是絕對不是....

成烈越是欺騙自己...就越感到不安.....

[金明洙你真是有夠無聊.....]成烈試著轉移話題

[有什麼關係~好朋友就是無話不說嘛~~]明洙撒驕地說

[真受不了....]明洙只要一使出必殺技成烈就束手無策....

[生氣囉?笑一個嘛~~]明洙硬扳著成烈那不知如何形容的臉....

[哼!]成烈幼稚的反擊

[恩~~]明洙拉著成烈的手晃啊晃的 又擺出那個可愛的要死的表情 把成烈給逗笑了

 

 

真的.....也許....只把金明洙當朋友對我們兩個都好...

金明洙卻一步一步的超越李成烈"朋友"的界線.....

 

 

 

 

 

 

 

歐耶!!終於打完了 (癱...)

話說明洙問成烈喜歡人是什麼感覺我想超久!!((差點摔筆了..冏.....

烈:哈哈哈

幻:(瞪)

烈;凹嗚......

眼睛快瞎了真是.....

希望能有很多人來看我的文啊啊啊啊啊~~(想太多...

明天希望能趕得出第3集啊....晚安安(雖然還沒要睡

arrow
arrow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