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231-1  

 

 

 

 

 

 

 

音樂  INFINITE聖圭-I Need You

 

 

 

 

 

 

 

 

 

已經多久了...當你丟下那句分手...重重甩門離去...過了多久了...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是 無法停止對你的想念...

 

 

 

 

 

 

 

[優鉉~我們去玩好不好 不要管工作了]

不知道多久沒和優鉉兩個人一起出去了...

 

 

 

[金聖圭!不要幼稚了好不好!你難道不知道我工作是為了什麼嗎?]

我知道...我知道你說你努力工作是為了給我好日子 是為了我們的將來...

但我寧願要一個會陪我 關心我的南優鉉,也不要一個不顧我死活的工作狂

 

 

 

[可是...]

[沒有可是了...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我...]

[既然沒辦法體諒...分手吧...對大家都好...你也不用再說什麼了....]

 

 

 

你走了出去,碰的一聲 門關了...

留我一個人...放聲哭著...

 

 

 

這是你第一次對我大吼 第一次用非敬語吼我的名字...

 

 

 

 

 

 

 

看著手機內以前傳的簡訊,以前明明能聊上一整晚 現在一句都嫌多

即使如此...心中沒有任何怨恨,只有想念...

原來愛他已經無法自拔...

 

 

 

想念他手中的溫度...

想念曾經背上的重量...

想念他用甜美的聲音叫自己...

想念他...

想念那個以前不管多不可理喻的要求都能做到的南優鉉...

但...都只是曾經......

 

 

 

分手...多可恥的一句話...從你口中說出竟是這麼容易...

 

 

 

還記得嗎?...今天是我生日...

今年的生日...少了南優鉉...過生日也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手裡握著去年南優鉉送的生日禮物...

玻璃球,很美...但像聖圭的心一樣...很脆弱...

裡面的情侶娃娃 像在嘲笑自己似的

那是優鉉送的第一個禮物

同時,也是最後一個......

 

 

 

雖然有家人和朋友一起慶祝生日

少了他...就是不一樣...

是你對我厭倦了嗎?

還是我做錯了什麼?

是什麼...

能讓那個溫柔的南優鉉...完全變了一個人...

 

 

 

多希望有人能把我叫醒,告訴我

只是我做了惡夢...

一切都好好的沒變

那個只屬於金聖圭的南優鉉還在...

只是...不是夢...優鉉不在了....而孤單一人的金聖圭還在...

 

 

 

 

 

 

 

晚上一個人出了家門,走在街道上 看著街上一對一對的情侶...自己本來也能那樣幸福的...

前面那間咖啡廳...在那的一場邂逅...他愛上了南優鉉...

低著頭 努力把他從腦海裡揮去 雖然知道不可能...

 

 

 

怎麼...那熟悉的影子...

背後傳來掌心的溫度...

看著環上腰間的那雙手...是錯覺嗎?...

 

 

 

[圭哥...對不起...是我太自私...沒顧慮到你的感受...我想了很久...很後悔...很懊惱....]

[優鉉....]話還沒說完,聖圭的嘴巴就被濕濕軟軟的東西堵住

[圭哥...我真的很抱歉...不會有下次了...我一定會好好陪你...]

 

 

 

聖圭看著被優鉉緊握著的手上,多了幾滴透明的液體...原來自己哭了...

 

 

 

[圭哥...這個...生日快樂...]

[優鉉...]

[別哭了...我會心疼...]

 

 

 

一條親手織的圍巾

雖然不是最漂亮的...

但有著滿滿的愛和歉意...

 

 

 

生日當天 你就是最好的禮物...

你能回來 告訴我你不會再離開我...

帶我脫離了惡夢...

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圍巾...這是送你的第二個禮物...

以後,還會有第三個 第四個...

直到不能送了為止...

發誓不會再犯相同的錯...

不會再離開你...

 

 

 

金聖圭,生日快樂...

 

 

 

 

 

-END-

 

 

 

 

 

 

 

 

 

 

 

今天來得及生出來欸~~~

雖然差幾分鐘才是咱們圭哥生日

怕明天沒空會後悔到死所以今天先發了:))

親愛的圭哥生日快樂~~

謝謝你總是照顧著INFINITE成員們

有你才會有INFINITE和INSPIRIT

撒朗黑優:-*

(灑花)

130319-sk-1  

瞇眼隊長...生日快樂....<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金聖圭
    全站熱搜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