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da9773912b31bc04c61ad8618367adab4e116  

 

音樂 B.A.P-Coma

 

 

 

 

[唔....我在哪....]早晨溫暖的陽光因為沒有完全拉上的窗簾透進房裡,東雨一醒來模模糊糊地還沒完全回復昨日的記憶。

揉了揉眼睛適應刺眼的光線,直到看清楚周圍粉紅色的家具才把離家出走的記憶全抓回來。

[對了...要做早餐吧!]印象中的僕人總把一切打理得很好,連早餐也不例外。不知道浩沅他們醒了沒...

看了看床頭櫃上鑲著一閃一閃水鑽的電子鐘,現在...已經九點了!?

隨意抓了件T恤換上匆匆忙忙的下樓,卻看到浩沅早已吃完自己的早餐,正準備要收拾,但餐桌上那份...成烈早就上學去了...是....給我的?

 

 

[浩沅...我來就好...]

[有事需要你就會叫你做,坐下來吃早餐吧]不知道是李浩沅個性太奇怪還是張東雨太笨,東雨到現在仍一頭霧水。

 

 

[在想什麼?]

[恩?沒...沒有...]

[我等一下要出去,晚上才會回來,晚餐不用準備我的,還有成烈他晚餐會跟同學吃...]不用準備?那他到底請這個僕人來幹嘛的?到現在一件事情也沒做也都不用做,欸不對....我是間諜欸!!只不過要偷心什麼的腦裡一點構思都沒有...

[唉...]嘆了一口又深又長的氣,呈大字型慵懶地癱在沙發上,腦中一片空白....

眼角餘光忽然瞄到玄關鞋櫃上被遺忘的便當,大概是成烈匆匆忙忙出去忘了帶走吧,反正在家也是閒著,熱心的本性驅使著東雨離開舒服的皮製沙發

 

 

現在浩沅也不在,出去買點清潔用品來整理一下家裡順便幫成烈送便當順便吃個午餐再順便逛一下吧...還真順便阿...

幸好老闆說會準時匯錢過來,不然自己一個人什麼都沒有怎麼過活阿 雖然現在的老闆是浩沅...

依然沒什麼精神地,睡覺就是一切的東雨可能是因為不習慣所以早了些起床,雖然是這個家最晚的了...

 

 

 

[咦?奇怪..燈怎麼開著?我記得明明有關....]東雨站在離浩沅家約十來公尺處,看見屋內的燈光,腦中不斷搜尋著出門前的記憶。

[唉管他的...進去再說吧]東雨決定放手一搏,豁出去了

[什麼嘛..沒人...]推開大門,空無一人的家,原來是自己多心了,恍神到連燈都忘了關,輕敲一下自己的腦袋,笑點很低的他因為自己擔心遭小偷的樣子額哈哈的笑了起來。

 

 

拖著大包小包和緩慢的步伐回到自己房間,真的要跟浩沅說一下房間的事了...如果有綠色的房間就太好了

 

 

[好吧!開始吧!]在這個家做的第一件事,雖然不是浩沅指使的,但東雨擔心再這樣下去自己早晚會悶出病來,也不管那麼多了

掃著掃著掃進了一間和東雨房間差不多的房間,只是粉色改成了紫色,資料上寫著浩沅最喜歡的顏色就是紫色,這肯定是他的房間了。

[這女孩...]看著浩沅表框起來放在書桌上的照片,心突然糾了一下,突然有股衝動想摔了它,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有這種想法。

 

 

[阿呃...你怎麼回來了...]浴室的門打開,是浩沅,只套著一件牛仔褲裸著上身圍著一條毛巾走了出來,不是說....晚上才回來....

[哥...怎麼會在我房間?]

[我...我..掃地....因為沒事做....]原本除了笑點哭點也很低的東雨因為極度的驚嚇眼淚有些在眼眶打轉著 顫抖著連講話都有點結巴

[掃地阿...]隨著浩沅一步一步靠近東雨則是一步一步後退,到最後則是跌坐在床上。

[以後打掃...記得穿那件...]那件...指的是....? 不.是.吧!!拜託不要是那件阿....

[我...]

[你是我請的僕人,這是我叫你做的事喔...不然就乖乖待著]

[是...]

[還有事嗎?]剛剛的竊笑消失,現在則是溫柔的微笑。

[那個...能換房間嗎?....]東雨快蜷縮成一團了

[能阿...]浩沅彎下身,雙手壓在東雨頸邊把他困住,頭髮上的水珠低下,落在東雨的胸膛,浩沅看著身下的人兒嚇的緊閉著雙眼

 

 

 

 

 

[換到....這個房間....]

 

 

 

 

 

 

 

 

 

還是鼓起勇氣打了SPY...

可是人氣差好多好難過阿嗚嗚~~

因為很爛吧ˊˋ...(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拉><

而且真的一篇都好少好少...

目前腦中有一系列爆字數XDD

是可以期待的!!(應該吧...

拜託求求留言吧~~~~~

希望親們喜歡拉~~~:DD

大家的意見是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infinite 亞東
    全站熱搜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