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da9773912b31bc04c61ad8618367adab4e116  

 

    

配合此篇文章音樂 Super Junior-SPY

 

 

 

 

 

 

 

 

 

[老闆 人帶來了...]

[成鍾...這就是你挑選出來的...菁英中的菁英?]成鍾口中的老闆仔細地打量他帶回來的人兒

[是的 老闆]成鍾微笑著 準備接受老闆的讚揚

[你確定?他一直傻笑 看起來就呆呆的]

[呃...咳...真的是....]

成鍾把資料遞給老闆

 

 

[你叫做...張東雨是吧]

[恩...]東雨點點頭 依然傻笑

[你知道...這裡是做什麼的嗎?]

[間...間諜?]東雨不確定的說著 畢竟在和朋友逛街的時候突然被拉來說什麼自己是難得一見的菁英 說什麼要當間諜的 到現在還有點狀況外

 

 

 

[恩...但這不是普通的間諜 你的工作是...在不愛上對方的狀況下...偷走他的心...]

 

 

 

[蛤?]東雨臉上依舊寫著大大的"我不懂"三個字

[剩下的...成鍾會告訴你...我還有事要忙 你們先出去吧]

[是!老闆 走吧東雨哥]

成鍾是第一個被老闆撿來的 這裡的一切他再了解不過了

[老闆的話通常新人都聽不太懂 正常的 簡單來說呢...就是愛情間諜 偷心的...]

[那如果...愛上對方了呢?]

成鍾比了比那看似清楚又有些模糊的手勢

[我...我不要被殺死阿~~]東雨邊發瘋似的亂吼亂叫邊逃進廁所

 

 

看來...他是會錯意了....真是可愛阿....

 

 

[我想說的是...消除在這裡的記憶後...祝他們幸福....真是的 想到哪裡了阿 走吧 帶你熟悉一下環境]

成鍾把東雨從廁所拎了出來 半拖半拉的帶東雨走了

 

 

 

[來 這是你的房間 等一下會有人送行李過來]

[喂...我又沒有說要來...]

[老闆的話...你敢拒絕嗎?加上...沒損失吧 哥現在不是正為了房租煩惱?]成鍾半威脅著東雨 加上又調查過 又更好拐了

這老闆真是有夠奇怪的 這小子也一樣 不過他說的也不是沒道理 欠了三個月的房租房東太太也不能再讓東雨欠著了

[哈囉?東雨哥在嗎?]

[恩?...喔...]

[在想什麼啊?恍神...]

[沒有...對了成鍾你在這裡那麼久 沒遇過喜歡的人?...]還是任務都失敗? 東雨獨自想著

[你在想我是不是都失敗對吧? 我可是從來沒失敗過...除了....]這人是會讀心術嗎?一眼就看穿東雨的想法

[還有關於喜歡的人...他...永遠不會是我的...我很清楚...但我不會就此放棄喔]成鍾越說越流露出那一絲辛酸

[呃...加油吧....]這算哪門子安慰方法阿

[Nothing's over nothing's over...]

[電話響了...喂?老闆阿..是...是....好...馬上來...]成鍾臉上馬上露出笑容....帶著些許的邪惡...

 

 

 

[東雨哥 你真幸運 剛進來就有工作了阿...]是好事嗎....東雨有點懷疑

[看一下吧 任務對象的資料]成鍾把剛從老闆桌上拿來還熱騰騰的資料遞給東雨

東雨接過單子 是男的阿...還蠻有錢的樣子 長得也挺帥氣的

[所以我...]

[行李直接搬去他家吧 以僕人的身分...]

[什...什麼!!]

 

 

 

 

 

[呀!李成鍾...就算是僕人...有必要穿成這樣嗎?...]東雨欲哭無淚 又難為情的說著 邊做著無力的反抗

成鍾給東雨穿的是一件日系的粉紅色洋裝 不 是女僕裝 加上很多很多蕾絲裝飾

[哥弄這樣很可愛啊!對了...還有...]

成鍾又抽了一頂褐色的長捲髮 又增添一份只有成鍾覺得可愛的可愛氣息

[超可愛的啦!]

[呀李成鍾!]

[欸 雖然我年紀比你小 但在這也算是前輩吧 要叫前輩喔!]等著看好戲的成鍾用著匪夷所思的眼神盯著東雨

[前...前輩]彆扭慘了

[乖~]成鍾摸摸東雨的頭 露出滿意的微笑 看別人彆扭的樣子應該是他的興趣吧 看東雨因為不習慣而拉著裙襬 想當初自己也被那個性奇怪的老闆整過

 

 

 

[欸李成鍾...]

[叫前輩!]

[前輩...真的不能穿褲子?...]

[不能!]

[...]

[好了好了!整理一下 有車會來載你]

[真的?...不會吧...穿這樣...]出去不被笑死才怪

[廢話 不然我那麼用心幫你"打扮"來幹嘛的? 要偷他的心...沒那麼容易喔....加油!]

[我...]

[掰掰~]成鍾把東雨"送進"車裡 又露出詭異的笑容

 

 

 

坐在車上東雨反覆看著那人的資料

 

 

 

[李浩沅...]

 

 

 

 

 

 

 

 

嘻嘻第一篇亞東出來了:))

真的是聽到這首歌蹦出來的點子

因為我新歌舊歌都混在一起 轉一轉就轉到了

然後我就上課的時候在寫稿子

寫到一半卡住就突然想說如果無限扮女裝要取什麼名字

想到東雨的時候 腦裡就蹦出了...

張東熙...((踹死

阿然後我就忍不住一個人在那邊一直笑一直笑(沒有發出聲音的)

然後我隔壁那個男生就轉過來問我:妳沒事吧...

好糗.....=ˇ=

不過話說這次的文跟以前的風格不一樣欸!!!(跳跳)

東雨不知道是不適合SPY...但就覺得亞東很適合這篇欸 同意嗎?同意嗎?同意嗎?同意嗎?同意嗎?(欸你煩不煩阿)

希望大家喜歡就好...就暫時當你們同意吧:)) (诶不是

要留言喔喔喔喔~~~:3

arrow
arrow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