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da9773912b31bc04c61ad8618367adab4e116  

 

 

 

 

 

 

音樂  K.will-Love Blossom

 

 

 

 

 

 

 

 

 

不知道坐了多久的車 東雨似乎也習慣了這身裝扮

車子停了下來 映入眼簾的是一間非常豪華的豪宅

簡潔卻又不失華麗的外觀 還有著一座美麗的花園

[真的是...有錢人阿...]發自內心的讚嘆

正當手伸上來想按下門鈴時 又浮現那該死的話

 

 

 

 

 

 

 

"浩沅哥他阿...是我上一個任務對象...任務失敗了...那可是我第一次失敗喔..."

腦中不斷撥放著成鍾笑中帶點苦澀的那句話 讓東雨猶豫許久要不要按下門鈴

手指顫抖著 慢慢往門鈴的方向 接著 叮咚 門開了 一位身高頗高 笑容充滿稚氣的男孩出來應門

[是新來的僕人嗎?]

[是的]東雨一貫的傻笑

[欸哥 新僕人來了]

 

 

 

 

 

 

 

一位面無表情的人兒從樓梯走下來 看起來就不怎麼好相處 八成就是那個李浩沅吧

[恩]簡短的單音節 在他的聲音內還是感覺不出任何感情

 

 

這是哪門子僕人阿...穿成這樣 但...很....可愛?...

 

 

[名字]

[蛤?]

[你叫什麼名字?]男孩替浩沅問

[我叫張東雨...]

[是...哥吧?那我就叫東雨哥囉!我是李成烈 他是我哥李浩沅 不怎麼愛跟陌生人說話的]

難怪...但東雨似乎對於浩沅這種個性有種特別的...感覺....

[行李拿上來 帶你去你的房間]

"奇怪...哥今天話好像有比較多..."成烈心想

雖然一般人根本感覺不出來 以成烈對浩沅的了解 他對於新的僕人好像沒有任何排斥的意思

 

 

 

 

 

 

 

 

[諾 有什麼事再叫你就行了]

[恩...少...爺?...]僕人應該都是這樣叫的吧...

行李一扔就癱在床上成一個大字型 沉靜一下後開始把身上的裝備一件件換下...

 

 

 

[阿對了...叫我浩沅就行...]

浩沅突然開門真的讓衣服脫到一半的東雨嚇一大跳...然後反射性的....護胸

 

 

 

兩人定格似的互看了許久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停止畫面

[呃...抱歉....你是男的?]後知後覺...很嚴重...

這個李浩沅看裝扮就算了 聽聲音還聽不出來? 真的被打敗了...

[呃...恩....]

[幹嘛穿成那樣...害我...房間....]

後面幾個字小聲的只有螞蟻才聽得到...不,是連螞蟻都聽不到

 

 

 

因為太累剛進來還沒有好好參觀房間 加上在車上睡了一覺眼睛還是半閉著的狀態

現在仔細一看 除了電視螢幕是黑的 其他家具 壁紙 地板什麼的幾乎都是粉色系的

浩沅真的是把自己當成女生了....該說是成鍾手藝太好還是李浩沅太笨...

哪個正常的男生會把自己家裡房間弄成這樣...會瘋掉吧...不然就是....

東雨開始天馬行空的想像 時而露出奇怪的笑容

 

 

 

[那個你不要亂想喔....是之前有女僕 我弟才...]

[恩 沒關係]

[那我先出去...]

[欸...]

碰的一聲 門關了 留著手舉到一半 衣服也依舊脫到一半的東雨

我的房間阿....一個大男人住這種小女生的房間不被笑死才怪...

唉...明天再說好了...馬上倒頭就睡

 

 

 

外頭的浩沅貼著門口 喘不過氣似的...心跳?...

自從那個女孩後就沒有過這種感覺了...

那是個特別的女孩 有著和東雨相似的笑容...

那女孩離開後...浩沅變得很少話

臉上表情也少了很多...

更不用說要跟不認識的人打交道了

但是東雨卻不會讓浩沅不想跟他說話...

反而...想對他好....

 

 

 

悄悄打開門 發現東雨睡了 像孩子一樣 睡得很熟 很香甜

[燈忘了關了...晚安...東雨哥....]臉上劃過一抹很久沒出現過的笑容

走出東雨的房間 下樓打開冰箱拿了瓶牛奶 發現後面有人還沒睡

 

 

 

[哥...抱歉叫你把成鍾弄走...]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個新來的..]果然,李成烈猜對了

[可是...他看起來笨笨的]完全小孩子口吻 但看起來呆好像真的是很多人對東雨的第一印象

[你也是阿]

[喂哥!....]

[也許成鍾不在真的是好事...]

成鍾其實為了完成任務做了很多

但是...不但沒讓浩沅愛上他反而自己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金明洙,對成烈來說...最重要的人...

所以成烈拜託浩沅在找一個新的僕人 畢竟...成鍾自己也知道不可能...

[早點睡吧...晚安]

[哥晚安...]

 

 

 

 

 

 

 

 

 

 

 

 

 

 

耶~~:))還是被我生出來了

其實這歌是真的沒想法隨便抓了首好聽的(欸你

MV真的好看 連我媽都說明洙在裡面很可愛XDD (欸離題了

初丁笑容V.S.額哈哈

唉...五十步笑百步真是...

烈:哪有~我帥多了~~

浩:(球棒READY)

烈:我知道錯了...

還有阿...圭哥生賀預計明天打...

怕28號那天沒空...

還有如果有在淺水的...浮出來一下好嗎?...會沒空氣...(重點誤

arrow
arrow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