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5879928-1930382822  

 

 

#此為虐文,不喜勿入

#首圖大概提示了內容

#先跟All鍾飯說聲...真的很對不起((磕頭

------------------------------

 

    

 

像玫瑰一般的你...美麗而高貴...人人都想擁有...

但...被滿滿的刺保護著...一碰到...就會受傷...

 

 

 

 

 [明洙!]一位身材高挑,伴著甜蜜微笑的男人走過來,順了順明洙的頭髮後吻了一下他的額頭,眼前的人露出一個幸福的可愛笑容。

在其他人眼中看似甜密的舉動,在李成鍾眼裡,這讓他比下地獄還痛苦幾百萬倍

垂在大腿旁的手握得越來越緊,直到滲出血感覺到刺痛才鬆開。

 

 

 

 

為什麼...為什麼你喜歡的是李成烈而不是我...

 

 

 

 

每次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告白,說清楚自己是有多麼喜歡...每次都在"我喜歡你"四個字還沒說出口時,李成烈就像是算準了似的出現,接著拉走明洙...

知不知道...當你說出那句"最好不要對明洙有任何不該有的,感情..."

心有多痛....

多希望李成烈能夠消失...這樣...就能占為己有...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這個念頭越來越強烈...

 

 

 

 

憤怒的抓起一旁的熊娃娃,一拳又一拳落在娃娃身上,力道越來越重,直到力氣用盡,像是被抽乾似的從門滑下癱坐在地上,任著眼淚在那有著好看線條的臉上亂竄。

 

 

 

 

[成鍾...你的手...]你能走過來跟我說話,八成是李成烈又被導演叫去了吧...

靜靜地看著你為我包扎受傷的手,那認真的神情...手不痛,心痛...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我不要...不想要你的同情...

 

 

 

 

[哥,不用了。]吸了一下鼻子,輕輕一開抓著自己幫自己包扎的那雙細嫩的手,對眼前的人微笑了一下,轉身背對他時又克制不住那憎恨帶點哀傷的表情...

 

 

 

 

在你眼裡...我只是個受哥哥們寵愛的弟弟...根本不可能再往前...

有好幾次想乾脆直接了結李成烈,但只要一看到你盯著李成烈時的表情,又沒辦法....

我很傻,對吧?

每天活在這種矛盾中...

還是因為放不下...

 

 

 

 

你是我心中那朵玫瑰...

那朵開得最大,最美麗的玫瑰...

看的到,卻碰不到的...

美麗卻佈滿刺的玫瑰...

 

 

 

 

 

 

 

 

 

 

 

201005031654366473  

哈囉各位好久不見:))

一回來就帶這種文章真抱歉...

尤其寫完對成鍾真的真的很抱歉...

希望各位不要介意....

聽到這首歌就想到這種主題...

內容比較重要啦...((這麼短你是要人家做什麼= =

arrow
arrow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