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3c0e1ff7aaac44a686693b  

 

 

 

 

 

 

 

 

 

 

歡迎光臨Chocolate Wishes,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口味,選擇適合你的,吃下去,許個願,願望就會實現,代價是.....

 

 

 

 

 

 

[圭哥~]即使是炎熱的夏天,屋內悶熱使得兩人滿頭大汗,偏偏冷氣又壞了,優鉉還是一天到晚黏著聖圭。

[很熱欸,走開啦]聖圭皺眉

[圭哥幹嘛那麼冷淡啦]

[熱]得到的只是短短一句

[那圭哥我去買冰淇淋]

[喔]

[圭哥愛你喔]優鉉哼著歌出門。他知道其實聖圭不會做肢體接觸,也不會像自己一樣整天將那些肉麻的話掛在嘴邊,只因為不會表現,這他都能接受。

唯一無法接受的是,聖圭對自己不表現卻對其他弟弟做出許多寵溺的舉動!明明自己也是弟弟啊,為什麼圭哥不能像自己一樣整天黏在自己身邊?

優鉉越來越想不透,多麼希望聖圭有天能多黏自己一點,就一天也好。

 

 

 

 

 

 

[欸欸妳們知道嗎?]街上一群女孩的對話引起優鉉的注意,那女孩臉上的神情彷彿知道什麼天大的秘密似的。

[聽說阿...在那條舊巷子裡...新開了一間店欸,聽說是賣巧克力的]

[還不就是巧克力...]優鉉無語。果然女生一說到甜點就很興奮

[舊巷子?妳說的是那條很久沒人進去的?...]

[矮額~誰會把店開在那裏阿]

[可是我昨天經過,沒看到阿]

[不知道,我沒去過,但是聽說可以許願,而且會成真喔]

[蛤?怎麼可能阿...]

[那人唬妳的吧...]

[我也不知道,只是聽說]

[那如果真的有妳會想去嗎?]

[當然阿,我要許願能遇到帥哥]

[哈哈...]

 

 

 

 

 

 

[唉...怎麼可能真的可以許願阿...]優鉉小聲地自言自語邊一直走,等回過神時才發現自己迷路了,身旁沒有來往的車輛,也沒什麼人

[這裡是哪裡...]圭哥是不是還在等自己買冰淇淋回去?等一下回去之後又要被罵了...

[欸?怎麼...]使優鉉停下腳步的,是一間暗色系的小房子,黑色交雜紫色的屋簷及牆壁,有些詭異卻又帶點浪漫。

大門上鑲著金色的字體,雖然不大卻不難忽視

[Chocolate...Wishes?]

巧克力願望?...該不會就是剛剛那群女生說的?可是怎麼會在這裡?還是說有分店?...

好奇心驅使著優鉉打開大門...

 

 

 

 

 

 

[我等你很久了...]美麗的臉部線條,立體的五官,大眼睛中流露點神祕,翹著腳,攪拌著手中的咖啡說道

[等...等我?]

[你不是...需要幫忙?...]那人站了起來,往優鉉的方向走

[為什麼...]

[這個你不需要知道,也許這個巧克力會適合你]優鉉接過那人手中的那盒巧克力

[這是...?]

[巧克力...棉花糖]

[那個...吃了真的能許願嗎?]

[吃吃看就知道阿]

[要...多少錢?]能許願大概是天價了吧,圭哥還有那些快回家的弟弟們的冰淇淋怎麼辦阿...

[不用錢...]那人勾起一抹好看的微笑。

[不...不用錢!?]能許願的巧克力欸...不用錢?怎麼可能?

[恩...但是...得付出一定的代價....]

[代價?...]

[恩,看你敢不敢囉,不要就還我...我知道你很想要這個願望]

[代價...指的是什麼?]

[不一定...]

優鉉對於這個"代價"顯得有些退縮,但是...自己真的很希望圭哥寵的不是那些弟弟而是自己...唉管他的,代價什麼的就以後再說吧

[我要...]優鉉拆開盒子,拿起一個把精緻的包裝紙打開,裡頭是一個心型純白的棉花糖。

[拜託了...]咬上一口,裡面的巧克力醬流了出來,綿綿的口感加上香醇的巧克力醬,有一瞬間優鉉覺得自己彷彿來到了天堂,美妙的滋味在舌尖舞動著

"我希望...圭哥能主動親近我..."

 

 

 

 

 

 

再次睜開雙眼,自己站在剛剛迷路的那條街道,一切彷彿沒發生過似的平靜。

[咦?剛剛那間...]回頭望去,人生地不熟的,那間店也消失在自己看得到的範圍,是自己的錯覺嗎?那間店怎麼不見了?...

[對了!圭哥一定還在等我!]差點把冰淇淋給忘了

循著路牌標示的方向往回走<雖然挽回去又要被罵,但那間店看起來也不像是騙人的,姑且相信吧...

 

 

 

 

 

 

[圭哥,我回來了!抱歉晚了一點...]

[沒關係啦,冰淇淋趕快拿過來吃吧]

[有冰淇淋?有我們的嗎?]耳尖的成烈一聽到有吃的就興沖沖的從房裡出來,明洙跟在身後。

[當然有...欸不對...圭哥...你沒有罵我?...]

[真稀奇...]浩沅冷冷的說,是東雨叫浩沅跟他出來吃冰淇淋,不然他只想待在房裡。

[為什麼要罵?你想要我罵你?]

[沒事,我好愛好愛圭哥哦]優鉉露出撒嬌的笑容,逗得聖圭也笑了

[大家快點來吃冰淇淋吧]

 

 

 

 

 

 

[喏]聖圭挖了一匙手中的冰淇淋,遞到優鉉嘴邊

[圭哥什麼時候那麼體貼拉]

[我一直都很體貼!吃吧]雖然優鉉知道那是他許的願望,但成真了還是有小小的嚇到

[恩這冰淇淋好好吃喔]

[明洙,阿~]

[額哈哈哈...]

其他人似乎不太關心...

願望真的實現了,世界上真的有魔法嗎?...那不是只是用來騙三歲小孩的?...

那那個人又是?...

[在想什麼?冰都要融了,快吃吧]

[哈哈圭哥吃得滿嘴都是]二十五歲的外表內心住了個孩子,顧著吃冰淇淋形象都不顧了,你可是我們之中最大的欸!

不過這可愛的畫面可不是天天都能看到的阿

[嗯?有嗎?]

[哈哈圭哥真的好可愛]優鉉伸手想擦掉聖圭嘴角的冰淇淋,聖圭卻伸出舌頭舔掉,真的像個孩子一樣

[好拉那圭哥你先慢慢吃,我先出去一下]

[又要出去?那快點回來喔]跟圭哥道別又走出大門,聖圭則是繼續吃著冰淇淋

至於其他人喔...算了吧

 

 

 

 

 

 

[得好好跟那人道謝才行...]

雖然不知道能否再次找到那間店,還是往早上走的方向前進

只因為聖圭餵的一口冰淇淋,自己居然一點也不會再討厭圭哥的不平等待遇,今天終於認清圭哥是只屬於自己的,永遠都是

以前圭哥的被動似乎也沒什麼了,畢竟不管是怎樣的圭哥都是自己所愛的啊

 

 

 

 

 

 

一樣的路,一樣低頭陳思,一樣走到那條對自己來說陌生的街道。

卻抱持著截然不同的心情

Chocolate Wishes...果然映入眼簾

 

 

 

 

 

 

[就知道你會回來...]跟早上一樣的那人,嘴角勾起一抹淺淺的微笑,優鉉不懂為什麼他什麼都知道

[那個...我是來道謝的...]

[道謝就不用了...有代價不是?]

對了,還有代價...他有拿走什麼嗎?...

[可以請問代價是...?]

[這你可以自己體會...我還有事,不送]

[喔...那...再見?...]應該不會再遇到了吧?...

代價到底是什麼...身旁有什麼東西不見了嗎?...

 

 

 

 

 

 

[鐘玄?]往門邊一看,同樣有著美麗帥氣臉龐的人手上把玩著晶瑩剔透帶點紫色的水晶球

[第一位客人...看來當初的決定是對的...]鐘玄低頭說著

[只怕會被拿來做壞事...]

[成鍾...]鐘玄緩緩走向他

[有這個不是?]手上的水晶球不是擺著好看的

[人心是很可怕的...百密必有一疏不是嗎?]成鍾的口氣雖然平穩,眼神中卻透露著內心的惶恐

[人的慾望永無止境...雖然還有九十九種人類的情緒要蒐集...我不希望我們的巧克力被拿來害人...]

明文規定著,要成為真正的魔法巧克力師,只有完成人間的試煉...

鐘玄在成鍾額頭落下一個輕輕的吻,安慰著他。

[我相信你...]

 

 

 

 

 

 

南優鉉...你的代價我就拿走了...你的忌妒心....

 

 

 

 

 

 

 

 

 

 

201005031654366473  

抱歉晚更了QWQ

昨天我們家嘮叨的老爸一直催我去睡

來不及打完,才打到一半TT...

這篇是一系列的

除了鐘成以外其他主角是沒有關聯的喔

會寫到哪團,哪CP也都不一定(欸妳

然後更聞的時候偷個閒在玩SIMSIMI

就是那個會跟你說話的可愛小雞

我就打一些有的沒的

像無限成員 閃閃成員

打到"李浩沅"

他居然回我"他不是妳老公嗎?"

其實有點暗爽XDD((踹飛

然後我回他"東雨會生氣!!'

他又回我更誇張的"不會拉他又不知道"

我傻了...接著狂笑...咱們可愛的肯尼亞天使不會生氣吧~((告非

然後我覺得..明明天命是閃閃卻狂冒無限的文0.0!!!

其實沒差拉XDD我都愛:DD((嘖嘖....

哇嗚廢話真多...

arrow
arrow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