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z-202-500x333  

圖片來源見LOGO

 

 

 

 

FOR♫貓貓

 

 

 

 

炎炎夏日,火熱的太陽像是要吞噬掉人們,方容國走在街道上心想著踏馬的這麼熱是要曬死誰,先森你火氣那麼大敢講不熱才有鬼!

[啊!!!!!]一位滑著滑板的男孩眼看快撞上容國驚慌的大叫

問我容國為什麼沒閃開?他專心的看著男孩手上的冰淇淋哪來美國時間閃啊!

嚥了嚥口水,突然一陣冰涼...

[靠!踏馬的走路不看路喔!]先森明明就是你癡癡地望著人家的冰淇淋...

[對...對不起...]男孩低著頭,啪搭啪搭地眨著眼睛,看的容國沒法再多說什麼了,這麼可愛的孩子再說什麼也太違背良心了吧!

[呃..咳..沒關係...]容國越說越心虛,太不公平了!不對...好像忘了什麼...

[你的衣服....]

[算了,是我沒注意,走吧我賠你一球冰淇淋]算了吧,這才是他方容國魅力的表現啊!雖然對方不是可愛的女孩,是超級可愛的...男孩。

[呃...可是我...]

[唉走啦!]沒等男孩說完,容國就拉著欲言又止的男孩進了附近的冰淇淋店

 

 

 

 

[欸?烘兒那麼快就回來啦?]

[烋星姊...]

[帶朋友回來啦?來,吃冰淇淋吧!]

[你家賣冰淇淋?]容國驚訝

[人家剛剛就是要說....]準烘一臉無辜樣

[還人家勒,對了我是烘兒的表姊,全烋星。欸你的衣服...?]

[烋星姊...我不小心弄翻我的冰淇淋在他身上....]小孩哭喪著臉

[唉你這小子怎麼一天到晚闖禍]

[咳...]我方容國還在這啊!!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得讓烘兒好好向你賠罪]

[方容國]

[容國是吧?這冰淇淋請你,烘兒我去拿衣服給你朋友換]

[欸姊!...]小孩睜著大眼睛扁了扁嘴,烋星姊阿妳能不能節制點!

 

 

 

 

[對了那個容國哥...是哥對吧?...烋星姊她常這樣...]看著小孩結結巴巴的樣子,容國沒好氣的笑了,露牙齦那種

 

只想問問準烘...你那麼想跟你烋星姊撇清關係?

 

[沒關係,你姊挺可愛的]但沒你可愛...

[對了我叫崔準烘]

想一想剛剛烋星姊講了一長串巴拉巴拉的,自己沒自我介紹好像也怪怪的

[準烘...]容國嘴裡不斷念著

[阿容國啊,烘兒的衣服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將就點吧!]這姊姊速度也太快了吧!

[其實不....]

[唉沒關係拉快點上樓換吧]這姊姊你也太熱情了吧!!

[烋星姊...]誰能告訴我為啥這集準烘只有叫姊的份!!

 

 

 

 

[烘兒阿...]

[蛤?]

[那個方容國...當妹夫好像不錯呢!]啊啊啊這個姊!為什麼準烘突然變妹了!

[烋星姊~]小孩一臉不爽

[好拉鬧著你玩的]

 

 

 

 

[感覺...哪裡怪怪的...]

站在準烘房內的全身鏡前,容國看著鏡中的自己皺了皺眉,馬的身上這件什麼戴著藍色口罩的黑色兔子,而且這兔子上面還有這什麼發條!!!!!

[對了...這是準烘的房間吧...]放棄了損衣服的念頭,容國把目標轉移到了準烘的房間

乾淨簡潔,這孩子好像有潔癖?果然是滑板愛好者啊...咦咦咦自己怎麼搞得,怎麼會注意起他的房間?

拍拍自己的臉頰,恢復平常克里斯馬的樣貌走下樓

 

 

 

 

[啊 不錯,挺適合你的]一看到容國烋星就睜著眼直盯著容國

[我的兔兔...]啊啊那可是我最喜歡的藍口罩兔兔啊!不過說實在容國哥穿起來...很好看。

[幹嘛一直盯著我?我身上有髒東西嗎?]

[沒有..容國哥你穿這樣很好看]準烘心愛的兔兔能不好看?

[呃...謝謝]這時候真能肯定血緣關係了呢,眼光一模一樣

[不會啦]烋星姊搶先,我不會說這是她遇到帥哥特有的關心...

[那..我走了]整個克里斯馬

[等一下...]準烘抓住容國的衣角

[冰淇淋...]準烘拿起烋星弄好容國還沒吃的冰淇淋

[恩,謝謝]微笑,轉身,離去。

[下次再來噢~]烋星輝著手

[一定要...再來哦...]低著頭,靜靜看著方才容國拿走冰時觸碰到的手,微笑,帶著一絲緋紅。

 

吹著冷氣,吃著冰淇淋,我的心卻是暖的,你知道嗎?

 

 

 

 

-END-

 

 

 

 

 

 

 

 

 

 

 

201005031654366473  

第一篇點文終於出來了:))

我終於知道我們姊妹互點文的原因了...

就是要殺死腦細胞啊!!

都不知死多少了= =

很爛沒梗請見諒...

還有全烋星是secret的孝盛知道吧><

因為師姐都正名了,我認為我有必要囉嗦一下

畢竟都是偶像們身分證上的名字,大家也不希望別人寫錯你的名字吧:))

SECRET 正名:

全孝盛->全烋星

宋智恩->宋枝恩

韓善花->韓善伙

Zinger-> Ha na

相信大部分親都知道,還是囉嗦了蒐哩

還有今天說實在心情不怎麼好...

好想借種兒的聖圭熊發洩TT...

聽說烈子明天回來:O??

 

 

The next:韓夏親辜~:))

arrow
arrow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