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_120817_18  

(圖片來源見LOGO)

 

 

 

 

 

 

FOR♫韓夏

 

 

 

 

 

[不要...弄..我]一位身形略顯消瘦的男孩說道

[你摔壞我的東西,不用陪嗎?不用道歉嗎!]眼前一群男生,其中身高最高的緊扣著男孩的下巴,使其與自己對視

[我說了...不是我...]

[還不承認?後果你知道的。]

沒錯,他就是這群人號稱的'老大'

仗著家境富裕,父母過度寵溺而四處欺壓同學,現在便是這種情形。

[真的...不是我弄壞的...]

 

 

 

時間回溯到早自修的下課時間,成種從導師辦公室走出來,手上抱著班導交代下節的課堂小考考卷

後方傳來相撞,大吼,東西掉落 碎了的聲音

[呀!!]憤怒大吼使得成種不寒而慄,就這樣僵在原地,原本惹事那人慌忙逃走,誰也沒看見。

[撞到我了,東西壞了,就想這樣走?]

走上前,惡狠狠地盯著成種,接著就是...

 

 

 

[你自找的!]雙手緊掐著成種白皙的頸子

[唔!...]

見那人舉起一手就準備揮下,成種害怕的緊閉雙眼

[呃!!!]沒有想像中的痛,只聽到痛苦的呻吟,成種緩緩睜開眼,只見眼前一群人一個個倒下。

剛才的驚嚇還未平息,成種一放鬆,整個人就沿著牆滑坐在地上

[還好吧?]

救了自己的那人露出微笑,陽光灑在他臉上,五官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有種吸引人的力量...

[下次小心一點!我有看見,不是你做得。]

成種隱約看見那人制服上的學號,是學長阿...

[對了,是學弟吧。我叫金明洙,你呢?]

[李成種...]

成種阿...很美的名字呢

[要上課了,快回教室吧!]

語畢,微微一笑,轉身離開。

坐在地上的成種懵懂的愣了一下,接著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臉上稍帶點緋紅回教室上課

 

 

 

成種整天望著窗外漫不經心得上課,時間也不知不覺過去。

頃刻間,隨著震耳欲聾的雷聲,下起了傾盆大雨

[快放學了欸...忘了帶傘...]以為今天不會下雨的,還特地把雨傘拿出來,居然還真下了

而且又是放學前幾分鐘...

[今天先上到這裡,下課。]

老師一宣布下課,同學們紛紛拎起自己的書包走出教室,成種邊盯著自己的書包邊自言自語

[看來今天得淋雨回家了...]

背起書包,往校門口的方向走去

嘩的一聲,雨下得又更大了,伴著一陣閃電一陣雷聲

成種輕咬著下唇,眼睛微閉,就往最近的便利商店衝,當然,還是得注意人車的。

[呼...嘶...好冷]忍不住打了個哆嗦,全身都濕了加上吹風,回去估計又要感冒了

成種站在便利商店門口,因為店裡有冷氣不能進去,而外面又有遮雨棚。

低著頭,邊等待雨勢變小邊思考著下一步該往哪走。

[沒帶傘嗎?一起走?]

這好聽的聲音...有點熟悉,卻想不起來是誰,成種抬起頭,那人撐著一把黑色素面雨傘

[學長?...]

[全身都濕了,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恩?好...]

這個學弟...真的,很可愛呢

 

 

 

一路上,明洙以些許的身高優勢看著成種,而成種因為尷尬而一直望著前方

看著成種長而微翹的睫毛

不自覺的,微笑。

因為身上的制服還是濕的,成種發現明洙除了離自己較遠那面有些被雨淋濕外,靠近自己這面也濕了一部份

為了避免明洙的衣服更師,成種刻意向外挪些使得自己與明洙的距離拉長了點

[唔...]

突然感覺到肩膀一股溫暖,把自己帶向身邊那人,速度之快讓成種小小的嚇到

隨後取而代之的是一臉緋紅

[別太往外靠,會淋到雨]明洙呼出來的氣全灌到成種頭頂,有點癢,但很溫暖。

[你的身體怎麼那麼冰?]

感覺到些許異常,明洙立馬將手撫著成種的額頭

剛淋了一身濕又吹風,果然,發燒了。

[我沒事...]原本就虛弱的體質現在臉色看起來更加蒼白

[你發燒了,先去我家吧]

[沒..關...係.]語畢,腳一軟,整個人癱在明洙身上

[沒事幹嘛逞強]

背起成種,一手拿著雨傘一手撐著後面的人兒。看似奇怪的動作在他倆身上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唔...我在哪?..]

眼睛緩緩睜開卻發現身處的不是自己的家,額頭上還放著一條濕毛巾

[你醒啦?先躺著休息,我泡了熱茶]

[學長?...]內心突然湧上一股溫暖,前所未有的。

[身體那麼虛弱還淋雨,如果昏倒在馬路上怎麼辦?]

[學長...對不起...謝謝...]

[說什麼對不起,別叫學長了,叫明洙哥吧,太見外了]

明洙揉揉成種的頭髮,說實在的看成種虛弱的樣子莫名有些心疼,下意識的想保護他。

[恩...謝謝...明洙哥]

[呵,快喝茶吧,趁熱]

[恩!]成種微笑,端起放在一旁的熱茶

[成種你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明洙講的很小聲,卻足以讓眼前的人聽見

見成種臉上淡淡紅暈,真心覺得可愛。

[明洙哥!雨停了!..哇...彩虹欸!]

看見美麗的彩虹,成種精神就來了,專心地欣賞著

內心似乎有什麼也開始放晴了呢。

 

 

 

大雨,只是一時的,雖然冷

雨後顯得更晴朗的天空,看見那一道彩虹

反而,得到了什麼

那顆名叫愛的種子也正萌芽著

也許雨天...就是另一種晴天吧。

 

 

 

 

 

 

 

 

 

 

201005031654366473  

各位親辜,我回來了

有沒有很想我阿~~(遭踹

說實在最近真的很忙,暑輔就夠令人頭疼

好像還有點小感冒ˊ ˋ

還有阿...暑假過後我被我爸媽嚴格禁止

平日不能碰手機和韓星的事物

心情很複雜...

文還是會寫,還是會更,只是沒以前那麼頻繁

還是謝謝各位親辜的支持歐~撒啷黑~~~:))MUA~(欸

 

是說...

如果我說我要增一個本命團會不會被揍XD?

我離專情這詞越來越遠了..(泣

沒辦法我得說自從認出EXO 12個人後就真的愛上了...

(跪求EXO飯

所以以後是有可能出現EXO的文了...

(認真思考著自己是不是太愛爬牆...

喔 喔還有destiny大發~~~~

 

arrow
arrow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