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9fc403918fa0ecb6fc2cd1279759ee3c6ddb87  

(圖片來源見LOGO)

 

 

 

 

 

 

 

 

 

 

 

寂靜的夜空,望著窗外好一陣子了。

燦烈起身,按下收音機的按鈕,轉到平時收聽的頻道

 

 

這一晚,他又失眠了。

 

 

大概三年了吧,

只要失眠,就聽廣播電台。

不知道原因的,

只要聽著這個時間的這個頻道,就會慢慢想睡。

 

 

 

 

 

-------------

[白白...我有話想跟你說....]

身邊的男孩曾是朴燦烈的鄰居兼,

戀人。

[嗯?什麼事還要扭扭捏捏的啊?一點都不像你。]

伯賢噘著嘴巴,這跟他所認識的那個大白牙不一樣!

 

 

[白白...我,要搬家了。]

 

 

燦烈等著伯賢的回應,

後者卻只是靜靜的望著天花板。

 

[首爾...要搬到首爾...]

白白生氣了嗎?為什麼不回答?

 

 

 

[燦烈...我先回家了...]

語畢,起身,頭也不回的走了。

屋內滿是詭異的氣息

沉重。

燦烈原以為伯賢只是累了,

他沒發現,當他說出口時,

伯賢臉上晶瑩的淚珠。

 

那天之後,燦烈就再沒見到伯賢了。

 

 

 

那時年紀還小,沒有辦法決定,來得很突然

伯賢後來沒有再找燦烈

他也認為伯賢一定生氣了,而不敢主動連絡。

 

 

他怕,怕從此失去。

 

沒有分手,像這樣繼續愛著

也算戀愛吧。

 

 

 

 

-------------

"大家好,歡迎收聽今晚的Byun's Time 我是Byun"

收音機傳出的聲音將燦烈拉回現實,

看著床頭櫃上自己與伯賢的合照

兩人都笑得一臉燦爛。

白白...

好久,

沒有聽到你的聲音了呢。

 

 

 

 

-------------

燦烈常常帶著一直很寶貝的吉他到隔壁,

賴著伯賢唱歌,他彈吉他。

 

剛開始邊伯賢會很嫌棄的看著朴燦烈,

最後還是拗不過他,兩人就在伯賢的房間一個彈吉他一個唱歌。

 

 

 

[住在同一國的我和你,

用同樣言語的我和你,

是多麼幸運,有這樣運氣,

再沒有更美好的劇情。

那一天多美麗的際遇,

突如其來幸福的降臨Lucky

幾十億中我遇到你。

可以呼喚你的名字,

可以真心的握住你的手,

陽光也對著我,燦爛的照耀,

感覺幸福的無可救藥。

你在呼喊我的名字,

你輕輕的在我肩上依靠,

那陽光一直把你溫柔的擁抱,

目不轉睛你那麼閃耀 

So lucky my love.]

 

(歌詞:exo-m Lucky)

 

 

 

燦烈邊彈著,邊看著伯賢閉眼享受著。

[白白你那麼愛我啊!我好開心哦!]

[少肉麻了...]

微微一笑。

也許這首歌就是邊伯賢對燦烈的感覺吧。

 

何等幸運,幾十億人,遇見你。

 

這種話以伯賢清澈有穿透力的嗓音詮釋,

比用說的好上幾千幾萬倍。

 

[唉呀白白害羞啦!我也很愛白白呵呵]

[切...呵....]

邊伯賢就是這樣不擅長表達。

 

 

 

 

-------------

 "好的,聽完這首歌,Byun我想問各位聽眾們有沒有不能見面,卻很想念的人呢?"

[不能見面...卻很想念...?]

 

白白...

 

 

 

"唉...那個人到底在哪呢?有沒有可能在聽Byun's Time?接下通call in吧!"

 

 

 

 

燦烈關掉收音機

躺在床上,手枕著頭,凝視天花板。

自己跟Byun一樣呢...

 

 

 

你現在過得,還好嗎?

 

 

 

 

 

-------------

伯賢的父母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出國。

他們出國在幾天伯賢都會在燦烈家住,

燦爸燦媽也都很喜歡這個可愛的孩子

 

晚上睡覺,燦烈跟伯賢一張床。

由於兩人天生鬧騰的個性,總是打鬧到很晚才肯睡

 

 

 

[昂~白白我們就在玩一次嘛~就一次!!]

[不要!我累,睡覺!]

說完伯賢就拉走棉被,背對燦烈躺著。

[吼...好啦,睡覺就睡覺!]

燦烈微笑闔上眼睛,

其實他也沒有損失的嘛

 

因為睡覺的時候,

能聽到白白像小狗一樣哼哼唧唧的聲音啊。

玩不了遊戲又算什麼!

 

 

 

很快的進入夢鄉,突然胸前一股溫暖

原本就淺眠的燦烈模糊的睜開雙眼,一把將懷中的人兒擁得更緊。

邊伯賢怕冷,他知道。

也因為這樣,

每次都能在不被他表面拒絕就能擁著他入睡

 

 

 

[白白,這樣溫暖吧?以後你冷的時候,都有我幫你取暖喔!

呵呵,晚安。]

懷裡的人笑了,做了個好夢吧。

 

 

 

那夢裡...有我嗎?

 

 

 

 

 

-------------

朴燦烈望著天花板好一陣子了,

卻難得一點睡意也沒有,滿腦子都是Byun說的話。

 

他想念邊伯賢,想得快瘋了。

但就是不敢去找他

 

他怕,真的很害怕。

 

怕自己主動去找邊伯賢時,

他身邊的不是他,

他挽著的不是他的手,

不是對他笑。

 

 

 

燦烈把玩著自己頸上的項鍊,

記得當時幫伯賢帶了個款式一模一樣的。

 

起初伯賢一直嚷著很奇怪

他知道其實邊伯賢很喜歡的,

他根本把它當寶了啊!

除了洗澡怕氧化以外,伯賢幾乎走到哪都帶著

時不時還會拿出來炫耀

滿意的笑,露出他可愛的小虎牙

好喜歡。

 

 

 

 

 

-------------

[白白,你閉一下眼睛。]

[二燦你想幹嘛?]

二燦是伯賢給燦烈取的綽號

伯賢的說法是朴燦烈那傢伙整天亮著大白牙,二貨無誤!

 

 

[白白你就閉一下嘛,怕我對你怎樣哦?]

[我...我才沒有!閉就閉!!]

伯賢輕輕閉上眼睛,

他感覺到燦烈繞到他背後,在他的脖子掛上東西

他呼出的氣息全噴在他脖子上。

伯賢脖子本來就敏感,不自覺得縮了縮。

 

 

 

[二燦,你幹嘛啊?]

[好了,白白睜開眼睛吧!]

[你給我戴這什麼啊?]

[情侶項鍊啊!白白你看我也有一個哦!]

燦烈從口袋裡掏出另一條項鍊

[很奇怪欸...]

雖然嘴上這麼說著,

不過其實在他心裡是非常開心的

 

 

因為,是朴燦烈送的啊!

 

 

[白白別害羞了我知道你很喜歡的。]

[我...才沒有!誰...誰害羞了啊!還回不回家啊!我先走不等你了!]

嘻...白白你的結巴出賣了你

[呵呵,白白等我嘛~!]

[才不要!]

 

 

 

 

 

 

------------

燦烈不自覺笑了,

那笑中帶有甜蜜,和苦澀。

 

 

那是一條十字架的墜子,

燦烈的墜子上刻有伯賢名字的縮寫"B.H."

伯現那條則是刻著燦烈名字縮寫"C.Y."

 

 

白白...知道為什麼是十字架嗎?

因為啊,白白對我來說,是跟生命一樣的存在啊!

或許比我的生命,還重要呢。

 

 

不知道,

你現在戴著的,會是我送的項鍊嗎?

 

 

 

 

 

 

他跟邊伯賢之間有太多事沒提,

甚至說個四天三夜也說不完。

只是他一直想不透邊伯賢為什麼沒跟他聯絡

他做過許多假設,安慰自己。

或許,一覺醒來,自家愛人就會出現在自己面前了吧。

 

 

 

 

伴隨著不規則閃爍的星空,

 

再次的,一夜無眠。

 

 

 

 

不知在床上躺了多久,燦烈起身梳洗。

看著境中的自己,黑眼圈越來越深。

沒有邊伯賢,自己連覺都睡不好。

還是...得去上課啊!

 

 

 

朴燦烈沒有住學校宿舍,而是選擇自己大學附近租個小套房。

他曾說過,不想和除了邊伯賢以外的人住。

 

 

他已經習慣了。

習慣邊伯賢在自己身邊,

習慣邊伯賢笑起來露出的小虎牙,

習慣邊伯賢的小脾氣,

習慣他二燦二燦的叫著自己。

 

 

而現在,還在適應著,一個人的日子。

 

 

 

 

漫不經心的聽著教授講課,

下課前和隔壁同學問了作業內容就回家了。

 

接近午夜,燦烈坐在電腦桌前做著報告

以前,好像都沒有這麼認真做過作業。

總是約邊伯賢到家裡寫功課,

自己卻只是看著邊伯賢認真的模樣。

 

可愛的下垂眼,

心算時微噘都囔著的小嘴。

 

他才不會說他為了看這個美好的畫面犧牲寶貴的下課時間然後功課亂寫被罰寫好幾次嘞!

 

燦烈將打到一半的報告存檔,

拎了一件薄外套就出門了。

 

 

 

[嘶...好冷...] 微微顫抖。

秋風輕拂著,天氣轉涼了。

 

伯賢他啊,最怕冷了。

 

白白他出門的時候一定又會忘了要穿保暖一點然後一直喊冷了吧。

 

 

 

 

 

 

 

-------------

[欸!二燦二燦!下雪了欸!]

伯賢雙手貼著窗戶,

閃亮著眼睛直盯著窗外的景色,邊叫朴燦烈一起欣賞今年的初雪。

 

 

[哇!真的欸!下雪了,白白我們一起出去玩雪吧!]

[嗯!]

伯賢說完便興奮的衝下樓,

燦烈則對著佈著薄薄霧氣的窗戶呼了一口氣,

在上面用手指畫了個愛心,

對著自己的作品滿意的笑了才悠悠跟著出門。

 

 

 

[好漂亮。]

伯賢站在門口,閉著眼睛仰著頭,

享受著今年冬天第一場雪。

 

 

[嘶....]

方才太興奮以致忘記穿厚一些,

而燦烈早料到伯賢會忘記出門前就順手拿了厚外套和圍巾,上前幫伯賢圍上。

 

[二燦?...]

伯賢轉頭看著燦烈

[嗯,不用感謝我了!]

燦烈看著眼前的雪景,

 

雖然這貨平時抽了點,還是有細心的一面嘛。

 

[誰要感謝你啊!自戀!]

相視,不約而同的笑出來。

 

 

只要有你,再寒冷的冬天,也能很溫暖。

 

 

 

 

 

 

 

-----------

走著走著,目光不經意的停留在對街的廣播電台。

畢竟這裡是首爾還算繁華的地方。

不知為何,想起了Byun的聲音。

他應該在裡面吧...

突然好奇起他的長相呢。

 

盯著電台門口入神了,燦烈被忽然開啟的自動門嚇到

眼神轉移到那人身上,油生一股無比熟悉得感覺

 

 

那不是...?

 

 

燦烈愣著,雖然視力沒有很好,那側臉,他絕對不會認錯的。

 

他是,邊伯賢。

 

 

 

[白白!]

試著大喊對街那人,見他轉頭,

接著就和剛剛燦烈的反應一樣,

愣在原地像畫面靜止似的。

 

燦烈跑上前,一把抱住那他想念許久的小身板。

好像世界只剩他倆般

 

 

 

[朴...燦烈...?]

懷中的人兒聲音有些許顫抖,眼角也漸漸濕潤。

 

三年了,還是一點都沒變呢。

 

[白白...所以,你就是Byun?]

[嗯...]

仔細想想,Byun,不就是"邊"嗎?

 

 

原來,三年中,我們之間的距離並沒有想像中遙遠

甚至還是聽著你的聲音入睡的。

為什麼,我卻沒有發現?

 

 

[白白,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想好想你,想死你了...]

[笨蛋...是誰丟下我一個人離開的....]

 

 

 

依然相擁著,對方的心其實彼此都懂。

這三年怎麼渡過的早就不重要。

 

至少,上天給了我們重逢的機會,

那就足夠了。

 

 

 

邊伯賢,可以再次喚著你的名,

我應該,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了吧。

 

 

 

 

 

 

So lucky my love.

So lucky to have you.

So lucky to be your love.

 

I am.

 

 

 

 

 

 

 

 

 

 

 

-END-

 

 

 

 

 

 

 

 

 

 

 

 

201005031654366473  

這禮拜段考所以拖延了這樣ˊˇˋ

這次社會好簡單我破了個人紀錄哈哈(#####

其實其他科都好難....

還有啊這篇應該是最長的一次吧

2500+哦:))

本來想分上、下 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這篇其實是一個月前寫的,但有其他安排所以剛好變成燦妮生賀這樣:))

寫的時候心情不是說很好所以挺悶的這篇ˊ3ˋ

將就著看吧><(###########

 

朴燦燦遲來的生日粗卡♥

arrow
arrow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