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604123920d  

(圖片來源見LOGO)

致我們可愛的烈子♥

 

 

 

 

 

 

 

 

早晨的陽光輕撫在臉上,模模糊糊地睜開眼睛,慢慢適應光線

伸了伸懶腰,往旁邊一看,乾淨的睡顏、像在嘟囔什麼似的噘起的小嘴。

[呵,真可愛。]勾了勾嘴角

欸...

不對...

好像忘了什麼...

欸欸欸昨天睡自己旁邊的不是小皺紋嗎!!!!

 

 

看了看明洙的床再看看身旁熟睡了人兒

真是的,到底怎麼鑽上來的?還把小皺紋放到他床上

 

呵,醋意那麼重啊

 

成烈用手指刮了刮明洙的鼻頭,後者也許感覺到了,悶哼幾聲。

[欸...誰說今天公司准許放一天假要出去玩的?]

[唔...再讓我睡一下...]

[這頭豬。]

[你...說誰是...豬..你...死定了...]

[好...吧。小皺紋阿拔拔帶你出去玩囉~]

[呀!起床了啦!]

[這樣才對嘛!]成烈揉著明洙的頭髮,剛睡醒的鷄窩頭又更亂了

[呀!不要再弄了!]

[誰叫我老婆那麼可愛。]

[叫...叫誰老婆了!]

哼!李成烈,等一下你就知道了,看你還敢不敢這樣鬧我!

 

 

[好啦,先去刷牙洗臉,欸...?聖圭哥今天怎麼起的那麼早,人勒?]

成烈四處張望,沒發現懷裡的人兒低頭微微勾了嘴角

[那我先出去囉,成烈你也快點準備吧。]

[恩...]

 

奇怪,聖圭哥早起只有我覺得不尋常嗎?明洙怎麼一點驚訝的感覺都沒有?...

成烈簡單的弄了一下髮型,整理一下衣服

Perfect!

一開門...Wait!空空如也....沒人?...不科學啊!!今天是我生日欸...有種被拋棄的fu...

[明洙阿...]

[啊?]明洙手拿著毛巾從浴室走出來。

[你不覺得,有哪裡怪怪的嗎?]

[嗯?有嗎?]裝傻。

[宿舍...怎麼都沒人?...]

[出去買食物了吧...]藉口。

 

是說...買食物五個人去不覺得有點誇張嗎!!

 

[哦...]噗...還真信?明洙在心裡小小吐槽了成烈。

[明洙你好了嗎?]

[恩。]

[只是...我們今天要去哪?]

[看你阿...呃...逛到晚上再回來吧!]

[什麼嘛,約人都不先計畫好!]扁嘴。

[難得放假...就想讓你決定嘛,我是體貼你欸!]

[好吧,走囉!咧次夠!]

晚上阿...成烈默默期待著,有什麼驚喜呢呵呵

 

 

 

而此時另一邊的五個成員...

[圭哥我好想睡覺昂...金明洙這個傢伙...]

[算了吧...一年才一天...哈...]

這時成種表示,東西都我拿的你們累什麼啊!

[欸?圭哥圭哥金明洙傳簡訊來了,可以回去佈置了]

[終於阿...]

 

五人皆在心裡默默的發誓,今天你們兩個開心得出去玩,還叫我們那麼早起床跑腿,金明洙明年你生日就等著被整吧!!

 

 

 

[哈啾!!!!]

[明洙你感冒了?]

[不知道....]

[啊啊明洙你看!這件穿在小皺紋身上一定很可愛!]

扁嘴。

[明洙!貓沙特價欸!]

鼓著臉。

[明洙明洙!!小皺紋會喜歡這個吧!!]

黑著臉,又是小皺紋!!!

[成烈...別看了,我們去吃冰淇淋...]

[好吧...又吃小皺紋醋啦?]

[我...我才沒有!]

[呵...沒有沒有!!]

不怕眾人眼光的緊緊扣住明洙的手,誰不知道他又再吃醋啊

人吃貓的醋,呵,真可愛。

 

兩人邊聊著天,吐著嘈邊逛著,不知不覺已經黃昏了。

 

[肚子好餓...明洙我們去吃飯吧!]

[等一下,簡訊...我們回宿舍吃吧]

[蛤~人家想跟親愛的老婆吃個甜甜蜜蜜浪漫的燭光晚餐欸]

還人家勒....

[噗...還燭光晚餐...回去吃啦!!!]

[好嘛...]

成烈鼓著臉,心裡有數,他知道自己生日是不會這樣平淡的過的,以他之前整其他成員的經驗...

 

 

 

打開宿舍的大門,黑漆漆的一片

成烈伸手按下燈的開關

幾乎是同時,聖圭和優賢兩人各捧著一個蛋糕從房間走出來,其他成員跟著唱生日快樂歌

宿舍被大幅佈置,牆上貼滿自己和明洙、成員及新家人小皺紋的生活

雖然知道成員們會給自己驚喜之類的,還是很感動。

只是...有新招的預感...

[成烈生日快樂!]一旁的明洙微笑著

[還買兩個蛋糕啊,吃太多經紀人會不會罵?]

 

 

 

 

[成烈啊...一個蛋糕是大家吃的,另一個呢....]

 

 

[啪!!]

 

 

 

 

 

 

[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奶油很難洗啊!!!!!!!!!!!!!]

 

 

 

 

 

 

 

 

 

-END-

 

 

 

 

 

 

 

 

 

 

201005031654366473  

各位久等了....-///-

這也是開學的離別作吧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拉

只是從暑假的慢更變成慢慢更而已(#

我的文越來越歡脫向了= =

往好處想,烈子這下變白了不是wwwwww(不

想寫小皺紋很久了顆顆

是說暑假都在百度看文

最近狠下心把百度APP刪了OAQ

有一篇是exo 牛桃燦白馴鹿 - 愛情格鬥

有實體書的,很好看真的!!

我也有看一篇無限的 偏血腥....

(突然覺得我好變態((###

好拉廢話結束:))

開學後也許還能在FB找到人吧XDD

這裡是短暫電腦時間的!!

雖然這樣說有點怪怪的...

如果要網址再說吧><

還有留言越來越少好桑心啊TUT

(真的不廢話了...

 

 

 

 

69162944  

烈鍋生日粗卡♥

(是說這樣嗑了小皺紋真的好嗎XDD?((#

arrow
arrow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