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747622510049  

以下CR:LOGO

 

 

 

 

 

 

那個....這件事還蠻難開口。

隔一陣回來居然是這種主題...

我自己也掙扎許久,

可是當考完第一次小考答案就很明顯了。

我很不願意拿"忙"來當理由

可是...

 

尼馬我一個禮拜沒午休!!!!!!!

尼馬我被拉去跳大會舞吃飯時間剩5~10分鐘!!!!!!!!

尼馬下課時間十分鐘感覺像一分鐘TUTTTTTTTTT

尼馬教科書草雞厚!!!!!!!!!!

 

深感累愛QAQQQQQQQQQQQQQQQQQQ

加上以後還有社團

還有數不盡的考試QAQ

所以啊....

可能沒有時間寫文+發文...

起初只是因為興趣

沒想到有親估會喜歡我的文

真的超級感動的我TUTTTTTTT

 

要謝謝的人太多,無法一一列出♥

不管是有來留言,甚至是只看文,

我都是很感謝各位親估的

雖然還有很多不足

這一年多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

 

 

 

 

005uIL94gw1ek26fyko3eg30b40a4hdz  

赤果果的血紅############(看燦燦邪惡的手wwww

 

 

 

我在想,如果太久沒上帳號好像會被封...

所以看要不要之後把新開的坑刪掉,

等...大學(?)能發時再重新發?

對於沒有三思就開了新坑還沒完結我真的很抱歉....

親估們請留言給我意見好嗎:)?

真的對不起,請見諒♥

很害怕會不會有親估因為這樣就討厭我、不理我TUT

畢竟這種做法真的很不討人喜歡

可是我真的別無他法,

我也想要有精采充實的校園生活啊:)

到時如果可以,會以全新的我與大家見面的!!

 

 

接下來就碎念一些這禮拜的校園生活感想好了ˊˇˋ

 

 

 

 

IMG_371386845875852  

 

 

 

 

我們學校有很多不一樣的傳統+規定、活動神馬的

像有學姊學妹制,

每個學妹都有屬於自己的直屬學姊,

直屬的直屬就是大學姊,

然後就好幾屆延續下去

就像一家人一樣♥

我覺得個超特別的有沒有!!!!!!!!!

還有關於社團,

一般是選一個社團

但我們學校有分正社和地下,

正社是一般一人一個那種,

而地下可以選很多個,看每個人時間的調配

正社和地下的區別就是表演機會啦:))

地下基本上沒啥在校內表演的><

這個也超級吸引我的

然後我想要一個正社一個地下ˊˇˋ

剛好滿足我的夢想ㄏㄧㄏㄧ

 

 

 

 

tumblr_mw6snlFOGl1riirr8o1_500  

 

 

完了以後對於老師上課用PPT覺得非常新鮮哈哈

可是啊關燈拉窗簾吹冷氣

 

有夠想睡.....

 

加上坐最後一排阿阿阿阿阿啊

 

然後還有一個奇觀哈哈

就是男老師被簇擁的奇觀######

啊勒,其實我讀女校ˊˇˋ

所以沒有學長只有學姊♥

可是有些學姐也超級帥wwwwwww

 

 

 

而且我們學校進出校門都只能穿制服

這點我表示很不爽TUTTTTTTT

好熱阿好熱阿好熱啊

因為好熱所以說三次(?

 

 

 

然後因為校慶有要跳大會舞

班上選三個給學姊教

然後我莫名其妙被拉去XDDDD

但重點是學完了還要教班上啊!!!!!!

一個班要25人啊!!!!!!!

重點是跳Bar Bar Bar啊!!!!!!!!

一直跳一直跳還我現在小腿好痛#

可是好好玩喔哈哈哈哈哈ˊˇˋ

 

 

 

 

69ff9f62gw1ek1i7dapwvg209r07i7wie8135998jw1ejz7km75nfg208h07tkjm  

燦白就是變態夫夫#######

 

其實女校有個好處

換衣服都不用到廁所多方便啊!!!!!!

窗簾一拉門一鎖就開始脫了ˊˇˋ

只是剛開始大家都有點害羞wwwwwww

 

然後班上其實很快就開始吵了XDD

做什麼事都充滿尖叫wwwwwwwww

 

印象很深就是學姊的尖叫

超級震撼的然後一直叫都不會累欸~

開學典禮介紹導師那叫一個精采:3

 

 

 

雖然現在還沒開始選社團(學校網路故障TUTTTTTTTTTT

可是聽說熱舞很多人選QAQQQQ

希望可以上啦TATTTTTTTTTTTTTT

還有我地下社團入社單填好很久了XD

可是17號才截止有點不想那麼早交######

 

總之真的很期待以後的高中生活ˊˇˋ

雖然考試一堆然後功課好的變態一堆ˊ3ˋ

唉....(嘆

表示書好像都讀不完可是會努力的TUTTTTTTTTTT

還有每天坐公車上學好累喔

尤其學校遠還要轉車總共四十幾分鐘QAQQQQQ

 

 

tumblr_mxxbp43SNx1qihji8o1_500  

 

 

還有好多好多想跟親估們說的

可是到要打時卻一片空白了

我真的很捨不得各位,也很捨不得痞客

謝謝你們的鼓勵,未來依舊一起加油♥

 

 

 

 

tumblr_n74ssmQCoI1rbe1deo1_500  

 

 

呃....如果以後要找我的話請洽FB:彩妍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

如要加好友要先說你是誰哦因為之前被嚇到過####(笨

可是不一定會上這樣

我都被同學嫌太少上FB或賴QAQQQQQ

(其實現在時間幾乎用來補眠####

如果要Line我也可以給你可是要悄悄話或密我給ID :))

不然可以關注我IG喔ˊˇˋ

ID:youzzzi_lcj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趁機打廣告XDD

 

 

 

對於很多事情真的很抱歉

我想,再多言語都無法表達我抱歉的心情。

我真的很對不起各位,沒有一點虛假

親估撒浪黑♥

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