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2395570Infinite-Be-Mine-Japanese-single-Type-C-infinite-EC-9D-B8-ED-94-BC-EB-8B-88-ED-8A-B8-31911419-1200-1600  

(圖片來源見LOGO)

 

 

 

 

 

 

For♪蓉兒

 

 

 

 

 

 

雖然對著你笑,但是你知道嗎?...

我的心,好痛。

 

不斷催眠著自己,你幸福,就好。

可是怎麼辦,看到你,就會想多看幾眼

不行,會露出馬腳的啊!

 

聖圭哥,你知道嗎?

一開始,就知道其實哥一直喜歡著南優賢

我不敢說出自己的心意,只能貪心的望著你

直到...

一天你跟我說,說你明白了,自己真的很喜歡南優賢

 

如果那時把我的心臟掏出來,你會發現,他在淌血。

 

但是聖圭哥,你不知道

也永遠不會發現的。

 

 

 

[浩沅哪,你要出去嗎?]

我一打開房門

在客廳,南優賢攬著你,你回頭看到我,對我微笑。

對吧,只有在南優賢身邊,你才能,綻放出那麼美的笑容,對吧?

[恩...]

我勉強擠出一絲微笑,我知道,我的表情一定很僵硬

 

我選擇避開,至少看不到,會好過一點吧?

但躲,能躲多久?

我們,還住在一起阿

我們,還一起工作阿

 

 

 

獨自在漢江畔奔跑著,任著冷冽的寒風往身上灌。

這點冷,算什麼?

我的心,早就已經比這風冷上幾千幾萬倍了。

 

 

 

到底,為什麼要如此執著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自我傷害

寧願就這樣望著,也不願想辦法從這沒有出口的迷宮中逃出

 

因為是你,金聖圭。

 

我貪戀著你微瞇的雙眼,

貪戀著你幸福的笑,

貪戀著你唱歌時沉醉的表情,

貪戀著你委屈時微噘的唇,

但,都不是屬於我的。

 

這樣傻,傻得可悲

明明,你是幸福的啊!

遲早,會搞垮自己的吧?

那這樣,你對我的關心會不會多一點呢?

呵,很可惡吧?

 

 

 

每天練習,上通告,都要笑著。

要怎麼發自內心的笑?

 

 

 

你問過我,怎麼總喜歡自己待在房裡

我該說什麼?

因為不想看見你跟南優賢在一起?

算了吧。

 

 

 

回到宿舍,站在玄關靜靜望著獨自一人拿著零食看著電視的你

雖然身為隊長卻孩子氣的你,好喜歡。

不知過了多久,南優賢從房門悄悄走出來,對我比了個手勢,示意我不要出聲音

他慢慢走到聖圭哥背後,還住他的脖子輕啄他一口

他轉頭,臉紅得像蘋果,搥著南優賢的肩膀

 

什麼時候,我才能像這樣幼稚卻甜蜜的對你呢?

 

然後你順勢看到站在一旁的我

[浩沅原來你在阿,怎麼不進來?]

原來你在阿

我就這麼沒有存在感嗎?

對你來說。

 

 

 

 

其實,我並不恨南優賢

比起恨,更多的是忌妒和羨慕

是他而不是我擁有聖圭哥

恨他,聖圭哥喜歡他的事也不會改變啊!

 

可是,這種看見喜歡的人幸福卻心如刀割的感覺,又有誰懂?

明明希望你幸福,但那個能讓你幸福的人卻不是我。

 

很久了,這樣看著你,看著在南優賢身邊的你。

以為習慣了就會麻痺的心,卻依然刺痛

每天像這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想過要放棄,可是沒辦法,

我中了一個名叫金聖圭的劇毒,宣告不治。

 

 

 

也許,就這樣遠遠的望著你

看著你笑,看著你哭

看著...

你與南優賢的種種甜蜜,才能安心吧,

 

雖然痛。

 

 

 

 

 

 

-END-

 

 

 

 

 

 

201005031654366473  

拖著疲憊的身軀來了....

 

不知道各位會不會喜歡....

我很喜歡看虐文卻不知道怎麼寫

蓉兒歐逆不知道和不和妳意><

也不知道有沒有到歐膩想要的感覺TT

 

模擬考真的很殺腦細胞

尤其又是學校老師自己出的

難爆...

然後又聽到一個很悲催的消息...

我們學校國三社會加權乘以四啊啊啊!!!!TUTTTT

 

 

再來就是下禮拜開始又會更忙了

我參加學校的科學家族

之前一直很想上現在終於有機會當然要去阿

親估你們會體諒的吧?

在許多興趣中做抉擇....

 

 

再來...

關於種兒生賀...

我不是每一個人的生賀都會寫,只有有想法才會動筆

請各位見諒,畢竟如果每個人都要寫那我就不用寫其他文了OAQ

 

 

懇求個位來這留個言好不好TAT

我知道我文寫得不好,可是看到留言,就會有動力

我真的很怕孤單的QQ....

arrow
arrow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