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部落格人氣好像有點開始慢慢上升了

整個超開心:))

不過拜託有看文的親們留一下言好嗎拜託TAT

將我才知道有沒有要改進還是什麼的 謝謝喔~~

真的真的希望大家會喜歡!!(畢竟是新手嘛)

 

 

 

 

 

 

 

 

1509267430  

 

 

 

 

 

 

 

[甚麼!!泰...泰民你說我....我喜歡男生!!!!]

基範毫無理智與形象的在房裡大叫著 這讓坐在外面的鐘鉉聽了很不是滋味 他真的把鐘鉉忘的一乾二淨了 鐘鉉的眼角不知不覺又濕了...

[哥....]

[泰民你不要騙哥喔....]

[我說的是事實啦....不然哥你自己拿去看.....]泰民把基範失去記憶前很寶貝很寶貝 其他人連碰都不能碰的 那個沒什麼裝飾的相框遞給了基範

[什....什麼....不是作夢吧....那個人....真的是我?.....]

[恩....]

照片中 兩個男孩笑得如此甜蜜....

基範的心突然糾了一下 接著那該死的頭又開始劇烈的疼痛 這一次 比以前任何時候都來的還要痛

基範痛到站也站不穩 手上的相框也應聲掉了下來 碎成一小塊 一小塊的.....

[哥!]

這是基範昏倒前模糊地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夢裡...兩個男孩手牽著手悠閒地在沙灘上散步...

[這片海...真的好美喔.....]

[基範喜歡的話以後常常帶你來]

[真的嗎? 耶~~]

[基範阿....]

[嗯?....]

[鐘鉉說他最最最喜歡基範了]

[那基範也最最最喜歡鐘鉉.....]

 

 

 

 

[哥!哥!]

聽到泰民的呼喊使得基範驚醒...

基範激動得緊緊抱住坐在一旁的鐘鉉

[基範...?]

鐘鉉有點驚慌 奇怪? 基範不是失去記憶了....?

[我....我想起來了.....我什麼都想起來了...鐘鉉....對不起....對不起.....]

鐘鉉感覺到他懷中這個人兒正發著抖 他知道不能放手 只把他抱得更緊....

[沒關係....不要說對不起....想起來就夠了....我的基範回來就夠了.....]

[...]

[泰民 你先回去吧 基範就交給我了]相同的錯誤不能也不會再犯第二次

幸好泰民是個懂事 獨立的孩子 有什麼事絕對會幫忙到底 基範真是幸運能有這樣一個弟弟

[恩....那我先回去了 鐘鉉哥再見~]

門一關上 鐘鉉就感覺到他肩上濕了一塊 大概是不想讓泰民擔心所以一直忍著眼淚吧....他們兩個人待在房裡 一句話都沒有說 但都清楚知道對方有多麼開心....

[基範...]鐘鉉把他輕輕放開

[我好想你....好想....好想.....]

鐘鉉本來不想哭的 但情緒一下子上來他也克制不住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恩恩.....]鐘鉉搖頭

[可是...你怎麼知道咖啡店....?]

 

 

 

 

大約三個月前...鐘鉉在家等待基範回家 他等了好久好久...但他什麼都不知道....

另一邊的基範 在醫院躺了兩天 醒來後記得泰民 記得爸媽 記得朋友們 就是忘記了金鐘鉉這個人....

[哥...你好點了嗎?....]

[恩...媽 我想回家...]

[基範阿...沒帶傘先跟媽說一聲 不然跟鐘鉉說也好...媽會擔心阿...]

[鐘鉉...? 誰啊?....]

[哥....你不是...在開玩笑吧....]

[我幹嘛開玩笑?...]

泰民看著基範 似乎是認真的....完蛋了....泰民顯得有點不知所措...

[鐘鉉到底是....嘶....]

 

 

 

那是基範第一次因為聽到這個對他而言熟悉又陌生的名字頭痛....

 

 

 

在那之後 ...每次基範一聽到鐘鉉的名字就會頭痛...大家也自然避免提到他...讓基範自己慢慢想起來也許比較好....只是鐘鉉什麼都不知道....

 

 

 

 

 

 

 

 

 

 

第二集終於出來了~~

只是內容跟篇名一點關係都沒有...

真正有關係的在最後吧.....

只能說鐘鉉和基範兩個真的很可憐啦.....

 

 

還有電腦桌蚊子一堆ˋˊ

都快癢死了= = 又都抓不到蚊子 可惡阿...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鉉key
    全站熱搜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