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阿~~~閃閃們的第一篇文:)))))

想了好久才想到適合的題材 (唉....

還是要來捧場哦哦哦哦~~~~

 

 

 

1509267430  

 

 

 

 

[歡迎光臨~]咖啡店服務生憶如往常有朝氣地說著

[先生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一杯冰咖啡]男人面無表情

[嗯好 馬上來]即使如此服務生還是笑笑的

[基範阿 三桌客人要一杯冰咖啡]

[恩 好]基範回過頭拿單子 當他看到鐘鉉那剎那突然覺得頭像撕裂般地疼痛....

[啊嘶....]

[匡噹]基範拿不穩手上的咖啡杯 就這麼掉了下來 碎了

[阿~基範你沒事吧 有沒有受傷?]

[我沒事...謝謝徐玄姊!]基範對徐玄笑了笑表示他真的沒事

奇怪...為什麼看到這個人....頭會這麼痛...又有種看過他的感覺....什麼都想不起來.....

 

 

[果然還是被我找到啦!金基範]

說完鐘鉉就在基範臉上輕輕親了一下

[你是誰?...]基範嚇到推了一下鐘鉉

[幹嘛裝不認識我阿 是在外面親你你害羞?]

基範怎麼想也想不起來這個突然來認人的是誰...

 

 

[哥~我下課來找你了 咦?鐘鉉哥....]男孩看到鐘鉉有點錯愕

[欸?泰民你認識他?]基範不懂為什麼這一切只有他一個人什麼都不知道....

[對吼!鐘鉉哥...你還不知道....哥我先跟他出去說一下話喔]

[恩...]

 

 

今天真的發生太多奇怪的事了......

 

 

[你怎麼找到這.....好久不見.....都沒有你的消息....]

[沒有消息的...是你們吧......]鐘鉉有點哽咽

[哥....你還記得那天下大雨 哥他從你那要回家看媽嗎?]

[恩....他說想你們....怎麼了?]

[其實....那天哥沒帶傘....淋了一身濕....]

鐘鉉見到久違的愛人和泰民已經夠激動了 現在又聽到這種事 鐘鉉都快崩潰了

笨蛋....忘記帶傘不會跟我說喔...要不去買一支也好...

[然....後.....呢.....?]鐘鉉全身抖到連說話都很困難

[那天哥回家後....發高燒.....40度....]

鐘鉉的眼淚一滴一滴滑落 臉上淌著淚顯得更加痛苦

 

金基範你這個大笨蛋.....

不知道那天後找不到你的金鐘鉉有多緊張 多擔心.....

 

[醫生說....記憶可能....但偏偏只有跟你在一起那段消失了.....或許是因為太重要....]

 

重要就更不應該忘記吧......

 

鐘鉉狠狠揍了一下旁邊的圍牆發洩...

[鐘鉉哥.....]

[是我沒有照顧好他....泰民對不起....]

[哥...那我們...一起幫哥找回....他的記憶吧....]

[恩....]

鐘鉉拭去臉上的淚水 深怕他最愛的那個人看到他的懦弱 ...

 

 

[哥~我把鐘鉉哥帶回來了!!]

[恩 啊...嘶.....]

基範的頭又開始在痛了

但是....鐘炫的心.....更痛......

 

 

[沒關係...基範.....我不會逼你的....慢慢來.....讓我們.....找回屬於我們的....那段記憶........]

 

 

 

 

 

 

 

終於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寫到一半還差點哭出來0.0

但因為在上課又忍住了(唉呀被發現上課偷偷寫了

今天一直寫錯字啊...

不過話說我把名字取那麼長真的要我命....

這篇大概是悲文的樣子....

也別肖想有字母文了哈哈哈~~(遭毆

好拉輪家還未成年QQ

基範兒整個搞不清楚狀況XDD

狗子在這篇好可憐TAT

好吧.....剩下之後再打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鉉key
    全站熱搜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