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這是"對不起,愛上你是個錯"的番外 以免各位親們看不懂喔:))

 

 

 

 

ff3365237bb1c2d604a35ff04fb1932b

 

 

 

 

 

 

 

 

 

早晨溫暖的陽光透進房裡 鐘鉉被這不怎麼準時的鬧鐘給叫醒

不怎麼清醒地摸了摸床邊 咦? 怎麼空空的?...

[今天這麼早去上班阿...晚點去徐玄姊又不會罵人...]

搖搖晃晃的走去梳洗一下 隨手抽了件外套就出門去"探班"

 

 

 

 

[叮鈴鈴~]風鈴清脆的聲音在空無一人...不,是只有一人的咖啡店內顯得格外明顯

[恩?鐘鉉你...店還沒開欸] 

[欸?徐玄姊 基範沒來嗎?]

[沒阿 他大概再過五分鐘才會到吧!]

[恩?是喔...謝謝徐玄姊!]

[恩 慢走喔 下次再來吃蛋糕喝咖啡喔]

[掰掰...]

奇怪...基範怎麼可能不在這...他通常不是在家就是在咖啡店阿....是會跑去哪...打給泰民好了...

 

 

 

 

[喂?]

[喂?泰民阿 我是鐘鉉哥]

[恩 找我...有什麼事嗎?]

[你哥有沒有在你那啊?]

[哥他....恩...沒有]泰民欲言又止

[是喔...你那邊怎麼了嗎?怎麼有奇怪的聲音?]

[啊啊...收訊不好啦...先這樣 掰]

電話就這樣被掛斷...

 

 

 

 

不是吧...不要跟我說同樣的事又要發生一次...金基範你在哪裡阿....

鐘鉉找了許多地方...就是不見基範的蹤影

金基範你不要又嚇我阿...我心臟再強也受不了你這樣莫名其妙消失

找了快三個小時 仍然一無所獲 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和"沒有"回到家...

 

 

 

 

[咦?燈怎麼開著...遭小偷了嗎? 哪個小偷這麼光明正大阿....]

半信半疑的打開大門...

[啊啊啊啊啊~~還不可以啦~~~]

[基...基範?....]

[吼~~鐘鉉你幹嘛那麼早回來啊...]基範不滿的說著

[那你...到底在幹嘛?...]

[生日驚喜啊 這樣一點都不驚喜了啦....]

[喔...那重來...我再晃個十五分鐘....]

[欸欸欸 哪有重來的啦 回來回來 算了]基範噘著嘴

[真是可愛死了 嘻嘻 謝謝喔]鐘鉉捏了捏基範的臉頰

[生日快樂...嘻嘻]

[禮物呢?]

[吼...掃興欸 真是的 諾 給你]

[謝謝~~]

[生日快樂.....]

 

 

 

 

 

 

 

 

 

這是我在痞克的第一篇生賀文欸~~:))

因為明天要上課今天先放了

希望大家喜歡:DD

至於禮物是神麼....

是我如何?? (踹飛)

蹦:(狠瞪)

幻:好嘛...你老公生日欸...

蹦:要也是我去嘛

幻:好好好...你去你去...

最後還是祝鐘鉉歐巴生日快樂喔~~:))

 

 

 

 

 

 

5a8e3d0d024ff13204aaa55cf831e8a8  

鉉:掰~我們遊走囉~~

蹦:走囉走囉!!

人家說女兒就像是潑出去的水....(欸?)

一去不復返...(大誤)

鉉:欸欸我們都比妳大欸...

幻:好拉但是你們要回來 我的文章才能繼續打下去啊...

蹦:(嘟嘴)好吧...鐘鉉回來吧....

無言是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鉉key 鐘鉉
    全站熱搜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