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2867447-1152433301  

 

 

 

 

 

 

 

 

[成烈...我的腳...我的腳到底怎麼了...]明洙已經快崩潰了...

[明洙...]成烈想走過去安撫明洙 又不敢說出真相

[不要靠近我!...我只是個沒用的人...腳不能動了...我只會是你的累贅!...你走吧...]

眼淚一直在眼眶打轉 但為了成烈好...只能硬逼著自己把成烈趕走...

[不是這樣的...開刀...你一定會好的...就算我走了...沒有你...又有什麼用...]成烈的眼淚搶先掉了下來...

[我會不知道嗎?開刀又有什麼用?機率不是很小?何必浪費醫療資源...]

看到成烈的眼淚明洙慌了 拜託你...雖然很痛苦...不要理我...我不想拖累你...但是...金明洙很愛李成烈 這是改變不了的

[我能遇見金明洙...愛上金明洙...這機率不是更小?..我知道你只是在說氣話...]明洙絕對不會不要成烈的...對吧...?

[不是...我叫你走....]

[如果...我不走呢?]

成烈靠上前 將自己的唇覆上金明洙的

 

 

 

 

[呀!你....幹嘛阿]

[還叫我走 也不看看自己的臉紅成怎樣]

[我...]

[答應我...要好起來...好嗎?]成烈搔搔明洙的頭

[恩...]明洙扁著嘴 但其實很高興成烈沒有真的離開

 

 

 

 

成烈又在明洙額頭上親了一下 真的只是一下

[欸...我吃虧欸...]明洙害羞的戳了戳成烈

[不然...]成烈嘟著嘴 指了指嘴巴

[你找死阿...]明洙推開成烈 把自己埋進棉被裡

[害羞阿 不然換我囉]

[換什麼阿 走開啦]

[真的?我走囉?]

[不要...]明洙探頭出來 又被成烈給"偷襲"

[喂!李成烈!]

[幹嘛阿 小洙洙]

[不要這樣叫我啦!]

 

 

 

 

[叩叩叩...成烈...是我 優鉉]

唉怎麼在這個時間打擾他們呢

[啊 優鉉哪 明洙我先出去一下喔]捏了捏明洙的臉頰

[恩...]感覺自己被成烈耍似的 明洙依然滿臉通紅

 

 

 

 

[明洙他...還好吧...]

[恩...]

[我聽說了...對不起...]

[兄弟一場 客氣什麼阿] 但優鉉也看到成烈那失落的表情...

[我幫明洙...找到能治好的方法了...]

[真的嗎!]

[在...美國...]優鉉心虛的說

[美...美國!?]

成烈驚訝得大叫 在病房裡的明洙聽不到也只是歪斜著頭看著外頭那兩人

[那裡資源比較豐富...]

[可是...哪來的錢...]

[呃...或許我能幫上一點忙...對不起...明明跟你無關...我太激動了....]

看到聖圭成烈的臉還閃過一絲黯淡...但是已經好多了

[只要能救明洙都好...拜託你了...]

明洙快悶死了 坐在床上聽都聽不到 到底在討論什麼? 只能說醫院隔音太好...

[明洙...]成烈開門走了進來

[你們在討論什麼?...]

[這不重要...我幫你收拾一下]

[去哪?]

[美國...]

[美國!!!???]明洙又呆滯了....

 

 

 

 

 

 

 

 

過了一個禮拜終於回來啦~~:))

話說不管有沒有登入拜託各位親留一下言好不好QQ

下篇完結喔!!

還有我寫新文了!!((還沒放上來 ((懶蟲一隻

要多多支持喔!!

來預告一下B-) :

 

 

 

【INFINITE-XX】我愛的SPY

[老闆...人帶來了...]

[你的任務是...在不愛上對方的狀況下...偷走他的心....]

[簡單來說...就是愛情間諜]

你有自信....能完成任務嗎?

 

 

 

arrow
arrow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