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2867447-1152433301  

 

 

 

 

 

 

 

 

 

 

 

 

       

配合本篇文章音樂 2AM-那個春日 

 

 

 

 

 

 

 

 

 

[成烈...你確定要跟我一起去?...那學校....?]

明洙坐在病床上 看著成烈收拾自己的行李

[我跟老師說好了...你自己去我不放心....]成烈的背影看起來有些落寞...

[我不准!你不去上課那我也不去美國了!我每天打電話回來好嗎?...]雖然像小孩子一樣無理取鬧 但只有這方法了 成烈聽到明洙不去醫治腳怎麼可能還不妥協

[真是的...被你打敗...]

成烈走向明洙的病床 給明洙一個深深的吻 算是一種小小的反抗

直到不能呼吸 成烈才捨不得的放開眼前的人兒

[成烈...你哭了?]

成烈的眼淚緩緩地落下 明洙看到心像被針扎了一下

[笨蛋...又不是不回來了...等我...好嗎?]明洙擦掉成烈臉上的眼淚

[時間快到了...陪我去機場好嗎?...]

 

 

 

 

 

 

 

[聖圭 優鉉...你們也來了啊...]

[明洙...抱歉...其實是我害你的...我真的不是故意....]

[沒關係...]明洙打斷聖圭的話 微微的撇過頭

[聖圭...沒關係...慢慢來...]優鉉摸了摸聖圭的頭 聖圭也回應了一個淺淺的笑

 

 

 

 

 

 

 

[明洙...要好起來...平安的回韓國喔!]

[恩...謝謝優鉉....]

[明洙...這個送你...到美國不能忘記我喔...]語畢 成烈的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笑一個嘛 又不是不再見面...]

成烈勉強擠出一個笑容

[算了...你還是哭就好...]

[呀...]成烈輕敲著明洙的頭

[要來不及了...我走囉!]

明洙不在大家面前流淚 怕自己有些依戀 就算是一點點也不允許 叫成烈來送機也只是怕捨不得沒說再見

 

 

 

 

 

 

 

所以...

金明洙沒看到那三人哭成一團...

沒看到聖圭帶著深深歉意的眼神...

更沒看到...

李成烈拚了命想衝上前被其他兩人阻止 還沒分開就想念他的樣子...

 

 

 

 

 

 

 

在往美國的飛機上 明洙睡不著覺 吃完飛機上的餐點後就帶著耳機邊聽著音樂邊翻著手機裡的相簿

看著看著 眼淚終於潰堤了

成烈...一定要等我 等我回去...帶著健康的腳...

 

 

 

 

 

 

 

兩人分離的那幾個月 明洙都乖乖打電話 雖然長途的比較貴...

明洙會跟成烈說美國的風景 遇到的人 腳的狀況等等...

成烈會跟明洙說學校的狀況 班上同學有多想他等等...

即使美國是白天 韓國是晚上 成烈依然打起精神 就怕自己一天沒跟明洙說到話會後悔到死

 

 

 

 

 

 

 

[喂?成烈!]

[嗯?]

[我跟你說喔 我現在要去見一個人...]

[誰?]

[秘密 一個...很重要的人....]

成烈快急死了 是誰能比他重要?

[什麼嘛...等一下...門鈴響了我先去開門...]成烈慌張的衝去開門 還不忘把手機夾在頭和肩膀之間

[嘻...]一聲淺淺的笑...只有蚊子聽得到

 

 

 

 

 

 

 

[等一下 來了]應著門外的人

[!!]...

[我...回來了...]在面前說的加上手機內的聲音 不是幻覺也不是幻聽...

[唔...]

看著眼前的人嚇得一動也不動 明洙主動緊緊將成烈抱在懷中

[愛哭鬼...嘻...]明洙輕撫著眼前淚流滿面的人兒的頭

[要回來不會先說...想死你了...]輕搥著對方

[想給你一個驚喜阿]

 

 

 

 

 

 

 

明洙你回來了...你終於回來了...

知不知道李成烈想你想多久...

終於...

李成烈和金明洙...

永遠在一起了...

 

 

 

 

 

 

*forever全篇 -完-

 

 

 

 

 

 

 

 

 

 

 

終於完結了(汗)

好開心好開心:))

還有再拜託一下...

留言要記得留^^

新文舊文的留言我都會回的!!

有沒有登入都能留喔!!

飄走先~~~

 

arrow
arrow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