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ltofzyLR5V1qf45sz  

烈紙誠心邀請你/妳們進來:))

這篇是幻兒平常閒閒沒事(欸不是 去搜得視頻們

其實有些都有一些歷史(?)了,就是百看不膩XDD

還有因為我不會弄動圖...有些只有短短幾秒...(搜里

希望各位親估會喜歡-///-

我很認真很認真喔!!

(以下所有東西來源...見LOGO什麼的...)

(內有私心.......不是故意的......)

 

 

 

 

這是這幾個禮拜幻兒搜到最喜歡的視頻:))

神剪輯阿有木有!!

看了都心花怒放XDD

 

 

 

 

呵呵嘟嘟的傲慢舞XDD好可愛阿嘿嘿(= =

是說真的要給D.O這衣服跪了...

袖子好像雞毛撢子(踹飛

因此我還跟貓貓造樣造句XDD

kris曰:我是龍,我會飛

D.O曰:我是雞,我會⊙ο⊙...(噗((被PIA死

 

 

 

 

烈子那舞....真的噴飯XDDD

種兒在旁邊很認真阿QWQ!!!!

種兒你很可愛www

 

 

 

 

這個真心萌到XDD

洙洙很enjoy在後面打哈欠結果攝影機對到他就....(噗

 

 

 

 

你們可以再粉紅一點>////<!!!

我的小心臟怎麼承受的了QAQ

 

 

 

 

這....我要暈了~

烘兒阿>U<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這也是百看不厭XDDD

周圍充滿粉紅泡泡阿~~

南花的砍脖子又出現了XDD

是不想閃瞎大家嗎XDD((不

 

 

 

 

 

 

 

 

這文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