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442-39328  

我可愛的南鑰♥

優賢君你在裝什麼小媳婦XDD

真有這CP喔~~:))

 

 

 

 

是這樣的,之前的自介有點隨便,而且過了將近半年,有些許不同了,所以重發這樣

 

 

 

 

大家好我叫做幻兒 (#

99line的瘋癲女孩這樣XDD

此地同人為主,心情好也許會有些BG的吧

不喜歡的話,按右上角叉叉謝謝

天命wuli 閃閃

本命無限+兔子+新歡行星

個性勒...

如你所知的(誰知

樂天一枚XDD

然後又很瘋癲(這點越熟會越明顯真的XD

我不怕生,只怕孤單怕無聊怕唱獨角戲

踴躍的找我抬槓吧wwwwwww

FB地址戳唄##

https://www.facebook.com/chaeyeon.lee.50309?ref=tn_tnmn

然後上輩子貌似是螞蟻顆顆

愛甜點不償命XDDDDD

 

 

 

 

 

 

715335b3gw1dvs3an28pog  

可愛的小鹿蛇~(啥#

 

然後呢....

文章慢更,要拿出最極致的耐心等喔

在這裡不可以有攻擊性的話噢,我想也不可能拉呵呵

還有文章都是我一筆一畫用心刻(?)出來的,只差沒用血書了(不

不要拿走它們

請各位做有風度的親估歐(踹死

我知道大家都很有風度呵呵♥♥♥

我是獅子我會咬你(###

請踴躍的留言切拜♥

盡量留下足跡:))))

我會很愛你的(誰要

潛水的也是時候浮出來囉:-*

感謝ke ke ke

 

 

 

我會到各寶地勾搭的,不要被我嚇到XDDD

最後,撒朗黑呦♥(是要嚇死誰##

infinite7soul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幻兒 自介
    全站熱搜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