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9ihn9vmqp1qbnhfbo1_500  

(動圖來源見LOGO)

 

 

 

 

 

 

 

For♪caf’e

 

 

 

 

 

[好了,你爸媽在等你了,掰掰~]

[成烈...你自己回去可以嗎?]

[我們洙洙那麼擔心我啊!放心啦,又不是小孩子了]

[呀!不要叫我洙洙!!]

[好啦,寶貝再見~]

[我...哼!再見!]

成烈目送明洙進入車內

平常都是兩人一起走回家,今天放學明洙的父母打電話來說有急事要來接他,

至於什麼原因也不知道...算了,明天再問吧!

 

 

 

[爸,媽,我們要去哪裡...?]

[洙兒阿,先不要問,到了你就知道了。]

[喔...]

有什麼急事還不給問...

爸的車子怎麼也開那麼快...

明洙手撐著頭,不發一語的望著車窗外

隨著時間的流逝,車子速度也越來越快。

 

 

 

[爸!小心!!!!]

 

 

 

 

明洙看見前方逼近的車輛,下意識得大吼

接著,

只聽到車子的喇叭聲及緊急剎車聲

最後,

是車子相撞,及尖叫聲。

 

 

 

明洙閉上雙眼,模模糊糊地還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

之後發生什麼事就不清楚了...

 

 

 

再次睜開雙眼,周圍幾乎全是白色的

自己...是在醫院嗎?

 

 

 

[明洙!明洙!!你終於醒了!]

成烈...?

[明洙,還好吧?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唔...沒有...醫生有說什麼嗎?]

明洙小心的問成烈

他想知道狀況,卻膽怯了。

[沒什麼,只是輕微骨折,休息一、二個月就好了。]

雖說是沒什麼大礙,

但...怎麼總感覺成烈的表情不太尋常...?

[那,我爸媽呢?]

非常輕,非常小心的吐出這句話

 

 

 

成烈轉過身,背對自己

根本看不見他表情的變化

明洙心裡早已有數

 

 

他父母,絕對比他嚴重許多。

 

 

 

[你不想說的話,我自己去問醫生。]

沒有任何情緒的一句話,卻狠狠地刺了成烈一刀

 

 

 

良久,成烈才慢慢轉身,開口

 

 

 

[明洙...你,真的要聽嗎?]

[恩...]

成烈走到明洙病床旁,坐下開始說明起一切

 

 

 

原來,明洙的父母在這場車禍中,雙亡了。

 

 

 

醫生也說明洙能只受輕傷是一大奇蹟了

成烈緊緊握住明洙的雙手

他盡可能說得婉轉

他知道,很冒險。

[明洙...你...]

[我沒事...我想出院...]

明洙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哽咽

[醫生說還要再觀察...]

 

[我說我想出院!]

 

明洙打斷成烈的話,聲音不大,卻異常的冷。

成烈被明洙給嚇到了,但他有預料到的

[那...我去幫你辦手續...]

成烈起身,離開前,他又回頭看了明洙一眼

他的眼神,像是刻意疏遠,

好陌生。

 

 

 

成烈一離開病房,明洙的眼淚也隨之傾瀉

忍住不在成烈面前落淚

其實他真的不想讓成烈擔心的

但這種打擊,該怎麼還顧及得到別人?

明洙的精神已經到了極限

以後該要怎麼面對成烈,面對身邊所有人?

 

 

 

明洙弓著身,把頭埋在雙腿間

從一開始崩潰大哭到現在低聲啜泣

雖然偶爾會跟父母鬧小脾氣

但其實比起許多人,他的父母真的很好,他知道。

 

 

 

[洙,你哭了?]

成烈本來就有猜到

他知道明洙的倔強,也是不想讓自己擔心

可是這樣的他,反而更令人心疼啊!

成烈緊緊抱著明洙,幫他順順氣

 

[明洙,走吧,我們回家...]

[家?回哪個家?算了吧!]

面對明洙突然態度的轉變,成烈顯得手足無措

[明洙...]

[成烈,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語畢。起身直徑走出病房門口

 

[明洙,也許,我不懂你的感受,但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成烈以極溫柔的口吻說著,

對著空無一人的病房。

 

 

 

隔天,剩成烈獨自一人走來學校

依明洙的個性,不會不來學校吧?

走進教室,卻看不見他的身影

會去哪了呢?

 

 

 

成烈邊走著,邊看看每間教室裡面的情形

走到角落那間理化實驗室

是他,就坐在裡面

他望著桌上那瓶子發著呆

是...鹽酸?

 

 

 

[同學!喝鹽酸自殺不會死的知道嗎?]

明洙轉過頭,見成烈衝著他微笑

他總是這樣安慰著自己...

你說,我該怎麼辦?

 

 

 

成烈走到明洙身後,輕輕的一個back hug

 

 

 

[明洙,不要傷害自己...我會心疼的...]

[成烈...]

聽到成烈那一句話,明洙再也克制不住,眼淚又一滴滴落下

成烈溫柔地將他擁入懷中,讓他能有個依靠

那是平時無法看到、感受到的

 

 

[記住,無論發生什麼事,你都還有我...]

 

 

 

 

 

 

-END-

 

 

 

 

 

 

 

 

 

201005031654366473  

好累昂(揮汗..

我這次沒有虐親愛的土司歐

我是虐酥酥的爸媽(喂##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拉(哭

這禮拜剛段考完下禮拜一、二又要模擬考

之後就是畢業旅行拉哈哈哈www(##

是說北部好像會冷,有人能告訴我大概幾度嗎

我會很愛你的(#####

 

 

然後,留言一下嘛昂昂昂昂昂昂~~~~(靠

arrow
arrow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