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3769804-293342174_l  

 

 

 

 

 

 

 

 

 

 

 

 

 

For♪筱霏(金英雪)

 

 

 

 

 

 

 

 

 

 

[歡迎光...金聖...圭哥!]

 

 

 

[優賢?...]

看著眼前以驚訝表情看著自己的服務生,

湧出一股濃濃的熟悉感,下意識脫口一個名字。

 

 

[嘿嘿,圭哥,好久不見。]

 

 

金聖圭微微一笑,

[是啊,好久不見。]

 

 

 

 

 

 

那是在兩年前的冬天,那年異常的冷,

而那天,首爾下了很大的雪。

 

 

[歡迎光臨!]

優賢邊替蛋糕擺盤邊招呼著門口的客人。

 

金聖圭找了吧台的位置,拿出筆電開始敲著鍵盤。

[請問要點什麼嗎?]

[一杯熱卡布奇諾。]

[好,馬上來!]

南優賢笑著,同時聽到一旁少女客人們小聲討論,

就是因為這個笑容才吸引這麼多客人的。

 

 

 

 

[卡布奇諾好囉!]

優賢端著咖啡,走向低頭認真打著字的金聖圭。

 

他盯著螢幕的樣子好可愛,他想。

 

[啊!!!!!!!!!!!!!]

[啊!!!!!!!!!!!!!]

[匡噹!]

手上熱騰騰的咖啡華麗麗的翻在桌上的筆記本。

 

[我的稿子還沒存檔啊!!!!!] 金聖圭絕望。

那份稿已經弄了三天,現在又得重來了。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頓了一下又補了一句,

[誰叫你長得那麼好看。]

南優賢一臉委屈,心裡卻為了聽到自己的話而臉紅的金聖圭高興。

 

[我!!好吧,算了...唉...那小子又要催搞了..]

[哥是作家?] 南優賢你裝什麼熟啊!

[是啊,欸,你又知道我比你大?]

[哥看起來就是比我大啊!] 一臉理直氣壯

南優賢又笑著,金聖圭只覺得這笑容怪油膩的。

 

不過不得不說,南優賢看得挺準的。

怎麼有點感傷= =....

 

 

[那哥為了以示歉意,我再幫你重用一杯!]

先森這不是你本來就應該做的嗎?

[沒關係,不用了。]

[欸不用嗎?那下次來我請哥喝咖啡好了!]

[哦...隨便。]

其實他想說的是,他再也不來了!

[下次光臨!...哦對了哥我叫南優賢!]

金聖圭稍微收拾走出店外,

 

 

我管你叫南優賢還是南很忙!

 

 

今天就當自己倒楣回去重新趕稿吧。

而在店內的南優賢臉上的笑容又更大了,

哥不只長的好看聲音也很好聽呢!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啊。

 

 

 

 

金聖圭想都沒想到,他會再次踏進這間咖啡廳,

但老實說,在他看到南優賢的笑容,居然覺得沒那麼油膩了。

恩,是錯覺是錯覺......

 

[聖圭哥!這裡這裡!!]

招呼著站在門口石化的金聖圭

[欸?成烈你也認識他?] 優賢問

[優賢哥原來認識他啊?聖圭哥他是我負責的作家啦!過來啊哥!]

成烈邊解是邊朝著手

[圭哥你好!又見面了嘿嘿]

[圭哥是啥= =...] 金聖圭黑線

[對了,說要請哥喝咖啡的,要喝什麼?]

這小子還記著啊...

 

[聖圭哥我真佩服你,能讓萬年小氣的南優賢請客。]

附上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

[圭哥別聽李成烈亂扯啊,我可大方的!]

[呵...]

金聖圭被南優賢的慌張逗笑,但他不以為然。

[好啦~你南優賢最大方了,聖圭哥說吧,你倆怎麼認識的?]

[喂...今天不是來談公事嗎?]

[這是公事啦~說嘛~]

[李成烈你可以再噁心一點....就上次下大雪,我進來,點杯咖啡,它翻倒,稿子毀了。

恩,就這樣。]

[圭哥你忘了說你因為我的話臉紅的事,

還有啊,咖啡是因為圭哥太好看了才會翻倒的,不能怪我啊!] 南優賢真有你的...

[我去南優賢你可以在油膩一點!!]

+1啊+1!!

[我..我才沒有!誰、誰臉紅啦!] 金聖圭炸毛

[李成烈我比你大要叫哥!還有圭哥啊,長的好看是事實啊!]

摁,果不其然,金聖圭再次華麗麗的臉紅了

 

 

[圭哥~卡布奇諾好囉!]

南優賢從容的將咖啡端到金聖圭面前,

並趴在吧檯仔細顛祥眼前臉紅慌亂的人兒。

好吧,金聖圭不得不承認,南優賢其實長得挺好看的。

加上那一身制服,有一種說不出的暖。

但是,怎麼感覺背後有一雙眼睛盯著自己和南優賢

還時不時傳來"嘿嘿嘿"的笑聲,希望只是幻覺...

 

 

[啊!洙洙打給我,說要一起吃午餐,先走拜!]

於是李成烈走了。(诶?(##

不對,剛剛根本沒電話聲,

重點,現在下午四點吃什麼午餐啊!!!

 

更誇張的是,

[成烈啊,約會愉快!幫我跟明洙問好啊!哥我不送了!]

狼狽為奸不應該...

 

 

[其實...這卡布奇諾,挺不錯的。]

小啜一口,下意識稱讚,發自內心。

[真的嗎!那圭哥以後常來吧] 這樣就能常常看到你了。

金聖圭沒說話,只是一直喝著咖啡,算是答應了吧。

 

南優賢微笑。

 

那一個笑容啊,金聖圭到現在一直記著,

沒有一絲油膩,而是滿滿的暖意。

 

 

 

後來,金聖圭成了咖啡廳的常客。

再後來,南優賢像金聖圭告了白,正式的。

然後他們在一起,成為戀人。

 

 

再後來呢...

[優賢哪...]

金聖圭用叉子戳著南優賢給的草莓蛋糕,

坐的位置是第一次見面時,和這幾個月來等待南優賢下班同時創作的位置。

[怎麼了圭哥?]

南優賢放下手中的咖啡,輕吻一下金聖圭的額頭,

後者只是面無表情的戳著蛋糕

[出版社給我寫了推薦信,要去日本留學,兩年...李成烈說,為了學習,電話也不能打...]

 

 

[圭哥,你想去嗎?]

[啊?]

原本以為他會生氣,出乎意料的反應金聖圭嚇了一跳

 

 

[日本留學,想去嗎?]

[我哦..能多增點見聞是很好,我也蠻想去日本看看的,不過....]

[沒關係的。] 南優賢打斷。

[圭哥,只要是你想要、喜歡的,我願意等。]

 

是啊,如果硬將他留在身邊,弄得兩人都不愉快,

還不如等待。

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愛一個人,不是拘束,而是給對方自由吧。

只要是他喜歡,他開心就好。

 

 

[優賢...]

[圭哥,不要太想我,要忍住。]

他笑著,試著掩飾不捨。

 

一直是這個笑容,給他溫暖的啊!

 

[誰會想你啊...]

說不想念,是騙人的。

[謝謝你,優賢。]

[呵...注意身體啊,別感冒了,我心疼。]

也謝謝你,圭哥,把你自己帶來我身邊。

 

那次分離,意外的沒有眼淚,只有笑容。

雖然不捨得。

 

 

 

你看,兩年過了。而你,回來了。

 

 

 

[優賢哪,一杯卡布奇諾。]

 

 

 

 

 

 

 

 

 

 

 

 

-END-

 

 

 

 

 

 

 

 

 

 

 

201005031654366473  

點文又粗來了:DDDDD

因為筱霏親估改名了啊~

所以兩個都寫昂:33

這篇好像沒有很甜=3=

而且南優賢一直笑好像智障(南:誰寫的啊!!!

然後圭哥在這篇的個性是沒那麼傲嬌

 

昨天發上來上一句消失了...= =

arrow
arrow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