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牛  

我性感的二凡www(#########

 

 

 

 

 

 

 

咳咳....是這樣的....

因為我覺得

在GB前我一定要做點什麼事(#####

所以就想了個東西哈哈wwwww

本來呢...是想發個燦白的音頻

有點重口...

想要的跟我說一聲我就發(#########

 

 

 

 

 

蹦米♥  

(要截這張累死人((######

回歸正題,這次是地點三十題的系列文

一篇五題,分六篇發

然後是all cp的,還是幻兒的天命本命團

而且我沒有CP潔癖,所以

如果有CP潔癖的有雷到的話就跳過吧

然後也不要看到就批評什麼的,其實略過當作什麼都沒有不是挺好的?

 

 

 

就像Kahi的it's me一樣

I'm so bad girl I'm so cool girl I'm so sexy sexy sexy girl~

好啦其實我一點都不sexyˊˇˋ

 

我走小清新路線(##########

 

 

愛股又離題了><

嗯嗯然後勒也可能會有較冷門的CP

 

 

 

不然我乾脆再開個冷門CP系列好了(#######

像是無限的圭烈神馬的wwwwwww

 

啊呸,要也是烈圭ˊˇˋ

金聖圭對不起你就是個受(踹死####

 

 

 

 

啊....還是離題了TUTTTTTTTTTTTTTTTTTT

咳....

我在每一篇都會放一張圖圖

美觀這樣,看起來像圖文哈哈wwwww

 

 

 

 

1~5題預計下禮拜發吧

剛放寒假又要寒輔又有神馬特招模擬考的真心累QAQ

所以,下禮拜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