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見LOGO)

b90e7bec54e736d1e65a01999b504fc2d46269d2  

 

 

 

#01 陽台/繁星

 

 

 

[在幹嘛?]

吳亦凡走向陽台那忙東忙西的人兒。

[凡?哦,我在種花啊!]

張藝興轉頭,朝亦凡笑了笑。

 

 

[我們興興也搞園藝啊,種這什麼花啊?]

吳亦凡從後方環抱著藝興,

長這麼高的個子其實很黏人的

 

[凡,你看,這一小朵一小朵紅花,很可愛吧?]

藝興捧著花盆,說話的聲音暖暖的,很是好聽。

 

[長得跟星星好像啊,我還是覺得我的興興可愛。]

 

[少拍馬屁了。]

嘴上雖這麼說,露出的酒窩還是顯現了他的欣喜。

 

 

[對了凡,想知道它是什麼花嗎?]

[什麼花?]

 

[它叫做繁星花哦!]

 

一朵朵小花,

像星星一樣,像我們的名字一樣,

 

像你一樣,我的星星。

 

 

 

 

 

 

7e3e6709c93d70cf7653edb8f8dcd100bba12bdd  

 

 

 

#02 公園長椅/BZ

 

 

 

[容國哥!那裏有鴿子欸!我們去餵鴿子好不好?]

崔準烘晃著方容國的手臂

[你開心就好。]

揉了揉小孩毛茸茸的腦袋,

答應它假日陪他來公園晃晃,

見準烘興奮的樣子,方容國的嘴角也一直是上揚著的。

 

 

準烘拉著他坐到鴿子群旁的白色長椅,

自己拿出背包中的麵包。

 

[鴿子鴿子,吃多一點噢!我有好多好多麵包哦!!]

準烘天真的笑著,像個可愛的小天使。

 

[準烘啊...別喂太多了...那是午餐...] 我的麵包TATTT

 

[我有帶很多很多啦!容國哥不會沒得吃的]

 

可愛的笑著,

而容國寵溺的順了順準烘的頭髮。

 

 

吃完了午餐,兩人就並肩坐著,享受著微風的吹拂。

 

直到方容國感覺肩上多了點重量,

才發現原來準烘睡著了。

 

玩了這麼久也累了吧。

 

容國讓準烘躺在他腿上,順著他被風吹得有點亂的頭髮。

 

好好睡吧,我的天使。

 

 

 

 

 

 

11447967332b6fbc1eo  

 

 

 

#03 醫院/南圭

 

 

 

今天不曉得怎麼的搞得,來醫院看病的人特別多。

我們金聖圭醫生正認真的讀著病歷。

 

 

[醫生醫生!]

大門被推開,

那人不管一旁排隊等著看病的人們,一股腦衝到金聖圭面前。

 

[先生,不好意思,請你排隊。]

語畢,金聖圭推了推自己的黑框眼鏡,

抬頭看這位不速之客。

 

[南優賢!!咳咳...先生,看到排隊的人沒?請先排隊謝謝。] 金聖圭黑線

[醫生醫生,我不舒服,真心急啊!] 南優賢故作痛苦樣

 

[哦?是哪裡不舒服這麼急啊?]

 

[這裡啊!]

南優賢將金聖圭的手一把抓住,貼到了自己胸口的位置。

 

[醫生,它跳得那麼快,我會不會死啊?]

南優鉉笑著,

而金聖圭還在因為他的舉動而慌亂,連忙乾咳幾聲。

 

[咳咳,抱歉我不修這科的,不能幫你治。]

 

[噢不,醫生,我知道怎麼治。]

南優賢嘴角輕勾出一抹邪笑

[這樣。]

語畢,俯下身,自己的唇覆住他的。

時間不長,他起身,稍稍回味變得瑟著笑準備轉身走人,

留下臉紅慌亂又被一群病人圍觀的金醫生。

 

[咳...下一位。]

 

而另一頭的南優賢...

[欸?圭哥的簡訊?]

 

"南優賢你三個月不准碰我!!!"

TU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685407dda3cc7cd9e6cf21be3b01213fba0e91f6  

 

 

 

#04 教室走廊/吐司

 

 

 

下課時間,站在走廊上。

望著在樓下揮汗打球的那人,再看看握在手上兩瓶清涼的飲料,

金明洙笑了笑,等一下拿給他會很高興的吧。

 

 

 

[明!洙!!!]

一聽到樓下在吼自己的名字,

他連忙比了個"噓"的手勢示意他小聲一點。

他點點頭,

明洙對他搖了搖手中的飲料,

成烈做了個嘴型

"等我上去"

而明洙也回了他"OK"的手勢

 

 

 

[嘿嘿,洙洙我打得好吧?]

[好好好,就你最棒,拿去吧,很冰要慢慢喝]

明洙將手中的飲料一瓶給成烈,另一瓶打開自己喝了一口

 

 

[真好喝,欸你怎麼不喝?]

只見成烈拿走自己的飲料,喝了一大口

並在明洙耳邊以很輕柔的口吻說,

 

[恩,洙洙喝過的飲料還是最好喝。]

伸手揉了揉臉紅人兒的頭髮,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甜甜的清香。

 

 

 

 

 

 

91433a9759ee3d6dfb2d1bfe41166d224e4ade9f  

 

 

 

#05 草地/鉉key

 

 

 

晴朗的日子,金鐘鉉和自家愛人帶著愛犬在遼闊的草坪地玩著

 

看到基範丟著球像孩子一樣,

心想不愧是我金鐘鉉的老婆真的好可愛啊哈哈

 

 

[comme des!去撿!]

將球丟得老遠,

不一會兒comme des就叼著玩具球,一蹦一蹦的跑回基範身邊。

 

[真棒,來,獎勵]

他揉著comme des的腦袋,一邊掏出零食。

 

[都只稱讚comme des...] 金鐘鉉嘟囔

 

[好嘛...金鐘鉉!去撿!]

[這是把我當狗了嗎?]

[撿回來就有獎勵啊!]

[你說的喔!]

[當然!]

見鐘鉉慢悠悠的走去撿球,

然後又慢悠悠的晃回來。

 

[撿回來了,獎勵呢?]

[你又沒有像comme des一樣...]

[哦?好啊!]

金鐘鉉撲向基範,

而金基範因重心不穩,倆人就順勢跌在草地上

 

[欸...你幹嘛呢?]

[學comme des啊!主人,我的獎勵呢?]

 

欸欸欸哪有狗會這樣把主人撲倒的啊!!!!!!!!

 

 

 

 

 

 

 

 

 

 

 

 

201005031654366473  

剛剛被exo showtime笑屎回來wwwwwwww(###

 

最近真的都暴風更這樣wwww

這是GB前最後一篇CP文了TATTTT

然後我GB應該會再打一篇說

不過最近家裡出了點事,

不確定能不能用電腦TUTTTTTTT

我爸說過年後就要斷網路了ˊ3ˋ

明明整件事都跟我沒關係我卻遭殃.....

 

不說悲傷的事了^^

親們看完要記得留言喔:)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啊昂~~~~(扭  

9f510fb30f2442a765d0e412d143ad4bd01302ae

烘烘太可愛有木有wwwwwwww

arrow
arrow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