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白♥  

(自截不高清燦白wwwww((原本影片就不高清嘞:D

 

 

 

 

 

 

 

♥警告♥

#1.音頻偏重口,請小心進入。

#2.請在周邊無人的情況下聽(不然很糗真的www

#3.戴耳機的親估請不要轉最大聲(我有同學這麼做了XDD

 

 

 

 

 

 

這音頻勒...是在百度燦白吧晃到的

親估們不知道有沒有聽過了QAQ

雖然寫著18禁

基於好奇心作祟還是點進去啦ˊˇˋ

可是裡面網址一直被吞,我後來就乾脆自己去微盤搜

還真的被我搜到了欸wwwwww(#####

一聽到就很想發...但是有些膽怯QAQ

 

 

 

 

謝謝奶茶親估給我發音頻的勇氣TUTTTTTT

愛死親了wwwwww(######

 

 

 

 

不廢話了,直接發吧((網址昂

 

http://vdisk.weibo.com/s/aqwT41uuyJK5Y

進去不用會員直接按播放就好

 

如果它不給看就按這個

http://vdisk.weibo.com/search/?type=public&keyword=%E7%87%A6%E7%99%BD+%E9%87%9D%E5%AD%94%E6%94%9D%E5%83%8F%E9%A0%AD

在點連結就可以了:)

 

 

再不行的話就按這個

http://vdisk.weibo.com/share/hot?log_target=navigation_hot_file

在搜尋欄打燦白 針孔攝像頭再重複上述動作就行了

 

 

如果還是不行...

 

恭喜你,你的電腦GG了TUT(########

照理來說不會不行的吧ˊˇˋ

 

 

 

為了聽不懂的親,我來打一下翻譯好了:DD

不要懷疑真的是他們的聲音

 

白:燦烈~

燦:嗯

白:nipple是什麼?

燦nipple?

(然後你們懂得wwwwwwwwwww)

白:呀!討厭

燦:很漂亮啊

白:走開

燦:啊阿,別走嘛

白:呀

燦:伯賢哪

(嗯,BJ4...)

白:嚶,我好怕

燦:沒關係,相信我嗎?

白:hing怎麼辦怎麼辦

燦:相信我,抓緊我的腰

白:我知道(nipple是什麼)了,撒浪黑~

(百度燦白吧這貼的樓主翻譯((幻兒自己修了一些,意思一樣

=完=

 

 

 

 

 

臥槽我居然打粗來了!!!!!TUTTTTTT

好害羞好害羞>//////<

 

 

真的是大福利了啦~~~~~

 

然後啊

一般人聽到的反應是:啊啊啊啊((摀臉

我聽到的反應:(先沉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此省略無數個哈

 

我真心覺得好笑昂wwwwwww

然後啊,裡面幾乎都是兩點出逃的情境劇啦~

我也是看留言才去看那個廣播的(#######

8b087464d016092480c8c6bad40735fae4cd349c  

白白可愛慘♥♥♥

 

 

 

放視頻:

鬼屋情境 36:15

無知男友情境 41:09

(建議整個看完因為真的很好笑wwwwww)

 

 

 

 

 

 

然後有一部分出自於這裡

 

 

 

 

 

 

作者大人真是神昂wwwwwww

 

 

 

 

 

 

 

 

6c87e4a6gw1dvm5wskcwug  

福利結束♥

不要懷疑我真的是小清新wwwwwww  

arrow
arrow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