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又來了(無聊女子XDD

話說我進度真快嘿嘿

放假終於能睡整天了 YABE:))好拉放文八:))

 

 

 

 

1342867447-1152433301  

 

 

 

有些話.....是能越早說越好....不然.....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

 

 

[欸欸優鉉哪.....] [幹嘛?] [你怎麼發現你喜歡男生的啊?]

[噗!!..這什麼問題阿.....]優鉉差點沒把水噴出來

[唉不管拉~回答我嘛] [呃....就那樣阿.....]優鉉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我知道了!你喜歡那個金明洙吼~我看你每節上課都會偷瞄他~嘻嘻]

是嗎?....我真的.....喜歡明洙?

[我也不清楚...] [是嗎?因為我也會偷喵哈尼:D]

[欸我跟你說喔...]南優鉉偷笑 好像在捉弄成烈似的

[什麼?...]成烈無力的回應

[其實....那個金明洙....也會偷瞄你...][咦~~~~不要嚇我]

 

那節上課...成烈望著窗外....一直惦記著剛剛南優鉉的那番話...頭也不由自主的轉向斜後方...

 

就這麼剛好的....明洙那時也看著成烈發呆 兩人四目相交的那剎那 金明洙嚇到別過頭 成烈發現他臉上多了片紅暈

[啊...成烈幹嘛這時候轉頭過來....]明洙小聲的自言自語

坐在明洙旁邊的優鉉也看到了這好笑的戲碼....

[欸金明洙] [什麼?] [你...喜歡成烈吧] [噗!什麼?]

金明洙差點沒吐血 [不....不是吧....]

[還說不是 你看你 又臉紅了 真可愛...]這個南優鉉真的是....唉...為什麼明洙自己的心意自己不了解....

[欸金明洙你敢不敢打賭等一下成烈會再轉過來看你?]

[我...]明洙有些期待又有些疑惑....

很不巧的....過沒多久成烈果真偷偷轉頭

[唔!]成烈嚇一大跳 原因是當他轉頭的時候看到南優鉉嘲笑自己的表情和金明洙用睜得很大的眼睛看著自己

[哈哈 看吧我就說]優鉉興奮到一時忘記自己還在上課

[南優鉉!]

[有!]

[看什麼看 看你的書啦]

[是 老師....]優鉉尷尬的坐下

[哈哈你活該]

[李成烈你找死阿]

[哈哈...]

[欸金明洙你怎麼也在笑啦]

[很好笑嘛...]

一張紙條飛到優鉉腳邊 優鉉看了看前面正用不爽的表情看著自己的聖圭 似乎是因為優鉉忽略他了

優鉉馬上傳回紙條 再對聖圭發射一堆愛心 聖圭才顯得比較開心

[你老婆在盯你了啦]

[金明洙....你....]

看吧...愛捉弄人的下場就是反被捉弄....

 

那天放學成烈和明洙回家路上一整個尷尬...

 

又很不巧的....那天是星期五...又有兩天要跟他單獨相處....

 

但自從那天之後....優鉉一連兩天都沒有看到他們兩個出現....座位空著顯得格外淒涼....

 

優鉉決定去他們家一探究竟....

 

 

 

 

 

 

 

最後一段根本亂寫= =...

本來想草草就給他結局說....(喂!

下一集會有意想不到的反轉喔喔喔喔~~

不過我超喜歡南花花開他們玩笑那段XDD

南:嘿嘿~~

烈:欸欸欸真的過分!!活該被老師點起來辣!!

南:劇本....照著演的.....

幻:喂喂!!不要每次都推給劇本好嗎?

洙:其實蠻好玩的(竊笑....

唉算了....等下集八 ke ke ke......

arrow
arrow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