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真是放文的好時機B-)

寫了好多都積著><

這幾天應該能把這個完結吧(笑)~~

試看看吧:))

 

 

 

 

 

1342867447-1152433301

 

 

 

 

 

 

 

[砰]沒有鑰匙優鉉只好用力把門踹開

[明洙!.....是優鉉阿.....]

優鉉一踹開門就感覺到屋內不尋常的氣息...往屋內一看 屋子裡像是許久沒有打掃似的 還有李成烈一副我不想活的樣子 臉色憔悴的癱在沙發上 居然還把優鉉認成是明洙

[成烈....你們怎麼都沒來上課....發生了.....什麼事?....]優鉉看著成烈上沒有規律的淚痕 知道發生的絕對不是好事....

[如果....如果....我沒有....明洙也不會....]聽到優鉉問的問題....成烈的眼淚又嘩啦嘩啦的爆發....他發著抖 蜷縮在房裡的角落 雙手抱膝 像隻被虐待的狗一樣

[李成烈!不要一副頹廢樣 這不是我認識的那個李成烈!]

優鉉緊抓著成烈的衣領 他也不知道自己能那麼衝動 也對 他們倆應該也算是優鉉配對的吧

[那天....我們回家後....他....他說...他....他喜歡我.....可是....我說.....不可能.....我是沒用的白癡.......]那句不可能說得很小聲 但優鉉還是能清楚的聽到

果然....優鉉猜對了...但李成烈真的笨的可以

[然後?...]

[嗚哇~~~~~]

成烈的眼淚一直掉 一直掉

[等你想說的時候再說吧....]

[嗚.....]

優鉉想去找明洙 但他實在無法丟成烈一個人在家 他怕成烈一時想不開做甚麼奇奇怪怪的事 所以也把聖圭找來

[優鉉~]聖圭臉上依舊掛著笑容

[哈尼 幫我顧一下他好不好 我去找明洙...]

[喔...]聖圭扁著嘴但還是答應乖乖顧好成烈 優鉉認為聖圭能體諒他 他之前也和聖圭提起過成烈的事

 

 

 

 

優鉉出了成烈家門 著急的尋找明洙邊吼著他的名字

金明洙你在哪裡 家裡還有個等你等到快腐爛了的李成烈 快點回來金明洙 李成烈還有話要對你說 那句來不及說的....他喜歡你 真的真的很喜歡 所以金明洙拜託你 回來吧....

優鉉走著走著經過一間賣3C的店...櫥窗中展示的電視正播著最近的重大新聞...

[一名男學生造酒駕駕駛撞傷 目前正在醫院搶救中....]

那個人...那個在電視中躺在一片血泊中的人....不是...明洙嗎?....

優鉉腦中一片空白 腦裡跳針似的不斷重複著剛剛新聞中的描述......

不行.....要讓成烈知道才行 不一會兒優鉉下意識的往成烈家衝

 

 

 

[成...成烈....明洙.....]

[我....我知道....他頭也不回的跑了...我追出去....喊了他的名字...他一回頭...然後就...砰....我沒有要拒絕他....真的沒有.....]

廢話...依你你們平常的互動 對話 連白癡都知道李成烈喜歡金明洙

[走...]

[去哪?...]

[醫院...]

[蛤?]

[不然你想待在這腐爛嗎? 那你想明洙他還會回來嗎?]

[...]

優鉉硬拉著成烈到醫院

 

 

[請問金明洙在哪個病房?]

[請問你是?...]

[朋友]

[喔...他現在在加護病房...]

真是晴天霹靂 這時的成烈早癱軟在地上 恨不得把自己給殺了

 

 

 

 

 

[哼...終於....]

成烈回頭一看....聲音的主人竟然是....聖圭? 他緩緩向成烈走過來 帶著不屑的表情 嘴裡吐出這句足以殺死李成烈的這句話

[哈尼....你.....]不只成烈傻眼...就連優鉉也難以置信

[沒錯...人是我派的....那又怎樣...只是想讓李成烈嚐一嚐這種滋味.....真甜阿...你說是不是啊? 哈哈哈.....]

優鉉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金聖圭...像被不乾淨的東西附身似的 聖圭的表情好恐怖 好絕望....但是優鉉也不敢多問

[金聖圭....為甚麼.....你要就針對我....為什麼要傷害明洙?....]

[想知道嗎?....問問你爸爸阿...他讓我變成孤兒....你爸他....因為家產的問題...開車撞死我爸媽....你知道嗎?]

聖圭的眼淚也一滴滴落下.....

 

 

 

 

 

 

 

 

這篇又加了很多草稿沒有的東西= = ....冏....

傳說中"反轉劇情"終於出現拉~

圭隊搜里讓你當了壞人....但圭圭也是有苦衷的阿~~((其實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誰該當壞人....ˊˋ

好像也沒法想像圭隊恐怖起來的眼神說....

好吧....好像又搞砸了....

還是繼續畫圈圈好了......

 

 

 

 

arrow
arrow

    ♡ 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